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唯一一个俘获美国海军军舰的国家

2013-07-30 15:01:54 来源:环球网

   近日,美国媒体网站oddee向读者介绍朝鲜了几个鲜为人知的“疯狂”事迹,让我们一起看看!

   朝鲜今年是102年而不是2013年

朝鲜今年是102年而不是2013年

   1997年,根据金日成的生日——1912年4月15日,制定了该国主体纪年。1997年被认定为主体纪年1年,但仍保留了公历和一个月的总天数。

   朝鲜修建有世界上最大的露天体育场,场内可容纳15万人

露天体育场

   目前,朝鲜的最大露天体育场用于足球和竞技比赛,不过大部分时候是为阿里郎——大型团体操提供场所。建于1989年的平壤五一体育场可容纳15万人,是同类体育场中最大的。

   2012年,朝鲜考古学家声称发现独角兽的巢穴

独角兽

    2012年11月,朝鲜社科院的历史研究所的考古学家声称发现传说中的独角兽的巢穴,并认为独角兽属于东明王——古朝鲜的国王。据报道,这个巢穴位于距平壤永明寺220码(约201米)远的地方。洞穴前方有一块矩形石头上刻着“独角兽洞穴”的字样。据说,刻字的年代可以追溯到高丽王朝时期(公元918——1392年)。该寺庙是东明王休息的地方,东明王的独角兽的巢穴就在个寺庙中。

   朝鲜边界的“鬼城”主要用来收拢韩国

鬼城

据朝鲜政府官方消息报道,位于朝鲜北部的非军事区——机井洞(Kijongdong),有200家集体农场,还修建有育儿中心、幼儿园、小学、中学和医院。但是,韩国人却认为这是个座“鬼城”,主要是用来说服韩国投降。朝鲜媒体大力宣传北部的好处,并极力说服不满的士兵和农民穿过边境来这里看看,承诺会像兄弟般对待。事实上,收拢韩国只是其最小的目的,其主要是用来抵制西方言论和宣传共产主义。该城一天中20个小时都在播放爱国歌曲。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