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网友爆料,多条地铁线路惊现清朝大臣、阿哥、格格

如今的地铁早已不单单是简单的出行工具,四通八达的轨道中藏龙卧虎,什么厨界精英,什么手术台主刀,什么资深扒手,什么便衣神探……每一个擦肩而过的乘客都有可能有着让你大跌眼镜的档案。16日又有网友爆料,多条地铁线出现着清朝服饰的乘客,他们举止优雅,态度友善,合影还会配合微笑摆POSS。难道地铁真的打通了时光隧道,大清王朝也穿越到了现代交通?

  

微博有网友调侃:“如今连清朝人也来和我们挤地铁!怪不得地铁越来越拥挤,还让不让人活?”

  

地铁2号线、4号线、6号线都有网友看到了着清朝服饰的乘客,他们自称穿越自康熙王朝,有的穿着格格服,有的穿着阿哥服,还有的身着大臣顶戴花翎,甚至还有手持净鞭的太监。

  

他们除了奇装异服,其他和周围乘客并无太大区别,就像每一个忙碌的上班族一样,排队、上车、扶杆、换乘,不知道是不是也赶着去故宫上班。

  

还有网友拍到阿哥为抱小孩的乘客让座和宫女扶老人的一幕,看来只要有爱,和谐无关年代。

不少来京游客纷纷与这些陌生来客合影,表示不虚此行。

   

最恶搞的是居然有网友拍到一位清朝大臣在ATM自动柜员机取钱!难道康熙王朝的货币还能与现代流通?

这张照片让人浮想联翩,难道这二位下一站穿越年代是2012年?

关于地铁大批涌现清朝人的现象众说纷纭,有人猜想是为清宫戏的宣传,也有人推测是为某大片的炒作,更有网友指出现在地铁修得四通八达,说不定与时光隧道交叉,乘坐的某趟地铁很可能带你穿越年代。对于清朝人坐地铁,你怎么看?河北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