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南京市民、学生有优惠 千岛湖邀你赴“水的盛宴”

    

    浙江在线杭州7月4日讯(记者王婷 张佳琪)洲际酒店、希尔顿酒店、开元度假村、喜来登度假酒店…..“除了杭州,没有哪个浙江城市的五星级酒店有我们多,千岛湖现在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人休闲度假的好去处了。”淳安千岛湖旅游委员会副主任杨一峰很自豪地描绘着自己的家乡——拥有着“天下第一秀水”之称的千岛湖。

    杭宁高铁开通以来,越来越多的南京市民选择高铁的方式来浙江旅游,千岛湖旅委也为南京市民提供了极大的优惠政策:从2013年7月1日至7月31日,持有南京市居民身份证(含暂住证)及本人3天内宁杭高铁实名车票的南京市民都可以享受包括千岛湖湖区门票半价、演艺类优惠价、餐饮折扣、酒店优惠等。

    除了南京市民,学生也有特别的优惠:6月20日-7月31日,东南湖区参加2013年中考、高考的考生凭准考证到东南湖区旅游码头购票考生免费;6月20日-8月30日,身高1.5米以上全日制在校学生凭本人学生证到东南湖区黄山尖缆车购票处享受往返票六折的特惠优惠。

    随着炎热夏季的到来,千岛湖这片“有点甜”的清凉之城自然更加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旅游圣地。来到千岛湖究竟怎么玩,请看小编为你罗列的千岛湖“戏水”攻略:

    激情玩水,湖上的“浮动浴场”

    来到千岛湖,玩水当然是排在第一位的,千岛湖古有“千峰郡”的美誉,上百条溪流蜿蜒,顺着山势急流而下,蕴藏了天然的漂流资源。目前千岛湖开发有9条风格迥异、各具特色的漂流,是名副其实的漂流之乡。喜爱漂流的游客在千岛湖总能找到一款自己的最爱。

    据记者了解,在千岛湖第五届漂流节开幕式当天有多种漂流体验活动,还有水上娱乐总动员,水上摩托艇、水上碰碰船、水上滚筒,还有皮划艇、OP帆船、沙滩排球场、沙滩游泳场、潜水等,暑期里体验七彩缤纷的清凉乐趣。

    秀水广场的“浮动浴场”是今年新增的一个亮点,是在千岛湖的岸边专门搭建一块户外游泳基地,完全的天然游泳场,你可以在千岛湖的水里纵情享受,甚至可以看到从档板的小孔里“溜出”的千岛湖小鱼在你身边游弋,在千岛湖旖旎的美景里释放你的快乐吧!

    精彩夏夜,观大型演出《水之灵》

    看过了杭州的宋城千古情、印象西湖,到了千岛湖,你也会被一场反映千岛湖亘古至今沧桑巨变的大型历史巨篇——《千岛湖•水之灵》所震撼到的,这也是目前千岛湖标志性演出。

    水之灵演出选取千岛湖的水为主题,采用目前国内唯一的水舞台,以风景如画的千岛湖为背景,同时糅合了中国武术、杂技、舞蹈等表演元素,结合国内顶尖的创意、舞美、3D及制作团队,人行幕中,犹如置身一片蓝色的海底世界,配合三面巨屏幕的3D展示,千年千岛湖风情在眼前活色生香。

    近年来,千岛湖景区一直致力于探索旅游业态发展的新方向。据记者了解,现在千岛湖夜间活动项目非常丰富:夜游千岛湖、烧烤夜骑、千岛湖啤酒激情之夜、秀水街泼水夜狂欢等都备受游人喜爱,而《千岛湖•水之灵》无疑是锦上添花之作。

    户外体验,五星度假酒店or房车露营?

    文章的开头小编就提到过,千岛湖绝对是喜爱休闲度假旅游人的天堂。因为这里聚集着各种豪华高端度假五星级酒店,每逢周末一房难求,足以见其人气所在。除了秀水广场,希尔顿度假酒店,开元度假村,喜来登度假酒店都有户外游泳池。

    特别推荐洲际酒店,酒店独居千岛湖美丽的羡山半岛。岛上群山环绕,栽培有各色名贵花木与果树,四季香气袭人。千岛湖洲际最大的特点是远离喧嚣,既有高尔夫球会所又有豪华游艇俱乐部,环绕千岛湖最纯净水域,独享纯天然半岛的自然旖旎与奢华,在这里避暑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

    如果你喜欢挑战自己,千岛湖还引进国外最新最流行的旅游休闲方式---房车露营,开发建设了千岛湖房车露营俱乐部(姜家营地)。整个营地设置有游客咨询接待、营地房车住宿区、自驾房车露营区、帐篷露营区、户外自助烧烤区、拓展休闲区、后勤保障服务等几大功能区块,爱好户外休闲运动的你赶紧收拾行装出发吧。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杜船】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