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天津市“暑期万人游唐山活动”盛大启动 推唐山精品线路

    

“暑期万人游唐山活动”

7月6日天津市1000位市民抵达唐山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船)2013年7月6日天津市1000位市民抵达唐山,成功的为天津市“暑期万人游唐山活动”拉开了序幕。

   天津市“暑期万人游唐山活动”共分十二期,每期1000人,共参加五条旅游线路的游览。这五条旅游线路分别是白羊峪、滦州古城一日游;景忠山、房车基地一日游;景忠山、滦州古城、浅水湾二日游;山叶口森林公园、滦州古城、迁安白羊峪二日游,白羊峪、开滦矿山公园、唐山南湖城市中央生态公园二日游。此次活动在天津市反响强烈,吸引了《渤海早报》、《城市快报》、《今晚报》、《每日新报》、天津电视台、天津交通台等天津市多家媒体的关注,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追踪报道。

     据了解,2013年上半年,唐山市旅游局通过对北京、天津、石家庄三地市场加大营销力度,以开通三地到唐山旅游直通车位切入点,配合当地平面媒体、社区广告、车体广告等多种广告形式,形成了唐山旅游资源在三地的连续播出模式,对当地市民产生了轰炸式的广告效应。截止到目前,三地通过散客直通车形式来唐总人数已超过万人。特别是天津市场此次活动的盛大启动,标志着天津市民对唐山旅游资源的认知与认可,对于唐山成功打造旅游目的地市场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为唐山市打造成京、津、冀地区旅游后花园画上了浓重一笔。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杜船】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