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快乐小农夫 环境小卫士” 佐美夏令营火热招募

佐美庄园坐落于石家庄市开发区郄马镇东佐村境内,离石家庄市区10公里,以农业综合开发、农业新能源综合利用、农业观光采摘为主。佐美庄园计划分三期开发,首期已开发土地510亩;分为蔬菜区、果树区、养殖区、药用植物区、综合区五个功能小区。其中蔬菜区占地106亩,建有普通温室大棚27栋(已建成25栋),模拟热带气候高标准大棚1个,主要种植高档草莓、樱桃、特种瓜类和一些有特色的热带水果等;果树种植380亩,分苹果、梨、桃、葡萄、樱桃、冬枣、药用植物等,主要攻关项目有:双矮化砧苹果、高档西洋梨引种、深州蜜桃丰产技术、樱桃在碱性土壤的培育、内陆气候下的优质冬枣丰产技术等;其余项目共占地30亩。为提高土地利用率,将在果树行间种植草莓、油葵、五彩花生等作物。柴鸡在平原的散养也是中国目前第一家;园内还有野猪饲养场,钓鱼池,餐厅及会议中心等,提供市民休闲娱乐的最佳场所。

缤纷暑期,多彩生活。暑期来临,夏令营持续升温。2013暑期,佐美庄园整合资源,面向城市小学生举办"快乐小农夫 环境小卫士" 主题夏令营,带孩子走进大自然,体验人与自然和睦相处的无尽乐趣,给孩子一份终生难忘的记忆。还等什么,抓紧时间报名吧,让孩子在佐美夏令营中做个“快乐小农夫”,成为捍卫家园的“环境小卫士”。

今起报名即可获赠佐美有机葡萄采摘券(5斤),夏令营最后一天可全家一起享受采摘的乐趣。夏令营的闭营仪式上,每位营员都将获得一个证书,凭此证书,营员家庭终身享受佐美采摘8折优惠。

一、参加对象:小学三年级至六年级身心健康的孩子

二、活动时间:2013年7月8日~8月31日(每周一至周五为一期)

三、夏令营参加人数:30人/期

四、夏令营主要课堂:

勇士课堂:拓展训练,体能提升;益智课堂:玩中有学,乐而知之;

辩论课堂:锻炼身心,轻松减压;天文课堂:开阔眼界、放松心情;

感恩课堂:感恩父母,感恩他人;农事体验课堂:亲近自然,增加阅历;

写生课堂:实地采访,作品比赛;自由课堂:自主学习,成绩提升;

爱国红色教育课堂:热爱祖国,珍惜和平生活。

五、暑期夏令营课程安排:

注:实际作息时间与活动安排会因效果需要和天气状况等原因进行必要调整。

六、师资配备:

本次夏令营由乐途拓展中心的专业教师、河北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和佐美工作人员全程服务。

七、收费标准:

608元/人(含早午晚餐、住宿、采摘、服装、CS、教师辅导费、交通费、保险等)

八、报名咨询:

报名电话:0311-80710139  咨询:18603271207

报名地址:南小街129号盈伴大厦B座419

注:前10位报名学生获赠精美旅行杯一个。

九、温馨提示

夏令营作为一种自我提升的学习方式,与平时以放纵自由的方式不同,因此也有一些特别的要求,为了让孩子们在假期里潜心励志,学有所得,特定公约如下:

1.不带手机、零钱、零食、营养品和包括音频、视频、游戏机等一切电子类产品;

2.不带任何书籍,暑假作业除外;

3.中途请假、离营者概不退费;

4.夏令营期间,孩子出现身体不适或因违反规定导致意外事件发生时,我们会紧急处理;必要时立即送入医院就诊,费用自付。如造成第三者伤害的,孩子的家长必须承担相应的责任和费用;

5.患有流行感冒、心脏病、精神类疾病及传染病的青少年,治疗痊愈后方可报名;如带病插班,发现后立即劝退,不退还任何费用,家长承担相应责任,主办方免责。

下载《佐美“快乐小农夫 环境小卫士”夏令营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内容并发至邮箱:2356686239@qq.com,报名参加夏令营。河北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