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河北媒体联盟关爱贫困儿童重渡沟圆梦之旅圆满结束

    

千年菩提树前合影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船)6月15日,由河北新闻网和河南重渡沟景区举办的“河北媒体联盟关爱贫困儿童重渡沟圆梦之旅”在河南重渡沟风景区启动,河北省11家媒体组成河北媒体关爱联盟,携手赞皇县许亭联办小学20名贫困儿童重渡沟圆旅游梦。

合影喽 小帅哥有点羞涩

    贫困儿童梦旅游 河北媒体关爱联盟助圆梦

    河北新闻网圆梦小组在走访山区学校时得知,很多山区里的孩子想和城里的孩子一样六一儿童节能够出去旅游。可是因为父母在外打工等圆梦,最终没让人带着出去玩,他们很想很想出去旅游。

    河北新闻网圆梦小组联系河北省内多家媒体组成河北媒体关爱联盟,准备帮助贫困儿童实现旅游梦想,并发出呼吁,寻找圆梦人及圆梦景区。

我要飞得更高

    赞皇教育局发来儿童梦想 重渡沟景区积极响应

    赞皇县教育局胡俊兵科长给河北新闻网圆梦小组打来电话说:“赞皇县许亭联办小学是一所新改建的寄宿制小学,主要接收来自周边的岭根底、黑石、尖山等12个山村的孩子们,孩子们特别想和城里的孩子一样出去旅游。希望你们能够帮助他们圆旅游梦,谢谢。”

乐在其中 陶艺制作

    与此同时,河南重渡沟风景区第一时间联系河北新闻网圆梦小组,表示愿意圆孩子们的旅游梦。河南重渡沟风景区位于洛阳市栾川县境内,因东汉光武帝刘秀二渡伊水至此,摆脱王莽追杀并成就帝业而得御赐之名。神秘的历史传说加上重渡沟的景区三绝,是重渡沟由鲜为人知名不见经传而一举唱红北国,声震华夏,成为河南省目前最具活力的十大热点景区的最好诠释。孩子们来到重渡沟游玩,可以赏竹海幽林、品栾川美味、看水帘仙洞、篝火晚会、看民俗演出等等,好玩得很。

全是新鲜好玩的玩意

    重渡沟圆梦之旅传爱心 迟来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圆梦之旅当日,孩子们游览了重渡沟竹林长廊、水帘仙宫等景点并合影留念,重渡沟景区特别赠送给孩子们竹子制作“水枪”。在重渡沟农耕村,河北媒体联盟成员及圆梦儿童合作亲手制作陶瓷,欢声笑语不断。晚上,“重渡沟圆梦之旅”公益晚会举行,重渡沟景区总经理原延宏及河北媒体关爱联盟共同向20名贫困儿童捐赠画板,希望孩子们能够将重渡沟圆梦之旅绘在画板上,留下美好的回忆。捐赠仪式后,河北媒体关爱联盟及圆梦儿童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观看竹子水枪制作

重渡沟总经理原延宏及河北媒体关爱联盟代表捐赠画板

    重渡沟风景区总经理原延宏说:“帮助孩子们圆梦是我们的义务,中国梦此次重渡沟圆梦之旅就当做是一份’迟来的六一儿童节礼物’吧。希望孩子们能够为了更美好的梦想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水枪之战开始喽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杜船】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