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武当山最强到此一游游客道歉 网友:买不起墓碑吗

核心提示:武当山最强到此一游,石壁刻一家六口名,遭万千网友责骂:难道连墓碑都买不起了吗?武当山最强到此一游,刻下的不是纪念是耻辱!近日,旅游景区再现“到此一游”,石壁刻一家六口名,被网友称为武当山最强到此一游。武当山最强到此一游。让谁蒙羞了?武当山最强到此一游,网友疑惑悬崖峭壁怎攀刻?这么缺德,把一家子的名字都刻在石壁上?

武当山最强到此一游,石壁刻一家六口名

武当山最强到此一游

近日,旅游景区再现“到此一游”,石壁刻一家六口名,被网友称为武当山最强到此一游。刻字的到底是谁?这么缺德,把一家子的名字都刻在石壁上?难道小孩子不懂,大人也如此没素质吗?只能说这一家子都是缺德的货!

网友提议我觉得这个我们应该跟日本学习下,公开道歉并赔偿修复所花费用,那些喜欢写到此一游的是不是也该反省下自己了?

武当山最强到此一游,暴露游客出游丑态

网友热议武当山最强到此一游

11日,市民陈先生(@叛逆仔仔博主)在武当山旅游时,竟在石壁上发现一处连签6个名字的“到此一游”,并同时刻下游客的家乡所在地。陈先生将其拍照后发布到微博上,被网友们惊呼为“最强到此一游”。顿时引起万千网友唾骂!

迫于网络越演越烈的唾骂,当事人终于站不住脚,在武当山石壁刻字的洛阳游客发出道歉:

4月闫某带着一辈子没旅游过的83岁婆婆到武当山圆梦,同行有同村6人,只有小学文化的她,用黑色记号笔在石壁上写下“到此一游”。“我家住农村,文化低,不知道在景区写字是不文明,以后不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向景区说声对不起,希望大家原谅。”

对于洛阳游客的道歉网友表示:知错就改是好人!下不为例。多向村民宣传下环保知识。河北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