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堪比皇宫 盘点全球顶级豪华书店

走进卡通书店

“秘密总部”卡通书店

4、美国洛杉矶,“秘密总部”卡通书店

这家店名叫“秘密总部”,坐落在好莱坞以东一群创意小铺中间。

如果说莱罗书店像一个富有层次感的蛋糕,“秘密总部”则像一块可爱的甜饼。它有其他创意书店无可比拟之处:专卖卡通书。

“秘密总部”还被熟客公认为全球最整洁、最友善的一家卡通书店。

在加拿大科幻作家科里·多克托罗眼中,这家小书店“举世无双”。

边界书店

5、英国苏格兰格拉斯哥,边界书店

边界书店位于格拉斯哥市皇家汇兑广场。书店前身是皇家银行,1827年由建筑师阿奇博尔德·埃略特设计。如今,书香已取代了“铜臭味”。

英国苏格兰格拉斯哥,边界书店书店2000年开张,很快成为当地一道著名风景。那些坐在书店台阶上、沉醉书香的人们几乎成为格拉斯哥市的标志之一。

斯卡廷书店

6、英国剑桥皮克区,斯卡廷书店

斯卡廷书店以朴实取胜。它开业于20世纪70年代中期,既卖新书也卖二手书。它有好几个堆满了新书和旧书的房间,还有一间怡人的小咖啡馆和一个展览厅。

波萨达书店

7、比利时布鲁塞尔,波萨达书店

它位于布鲁塞尔圣玛格达伦教堂附近一座老房子内。书店装潢美妙,与摆放的大量艺术书籍“气味相投”。书店有时举办小型艺术展览。河北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