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旅馆强奸事件接连不断 教你如何吓跑淫贼

北京两名女生来港旅游并入住尖沙咀重庆大厦廉价宾馆,当中一名21岁女生前晚在宾馆公共浴室洗澡后,披浴巾回房,未及锁门便遭印度男子闯入强奸。此事在网上炸开了锅。一时间,《重庆森林》里的重庆大厦再度成为热点话题。住旅馆如何吓跑淫贼?保护自己,你该学几招。

尖沙咀重庆大厦

旅馆强奸事件接连不断

2013年6月

北京女大学生赴港游 旅馆内遭印度男子强奸

事发6月5日凌晨零时许,女事主沐浴后裹着毛巾返回房间,再轮到女同伴去沐浴,剩下女事主1人在房内,其间怀疑房门虚掩,1名推着手推车送货的南亚裔男子经过窥见上身仅裹着毛巾的女事主,疑垂涎美色,兽性大发,竟推门闯入威吓女事主,以英文命令她不要乱叫及反抗,随即将其推倒床上强奸,约6分钟后淫狼听见房外有异响,恐被撞破行径,未完事即夺门离开。未几女事主同伴沐浴后折返,见她躺在床上不停饮泣,查问下揭发案件,立即报警求助。

九龙城寨

香港少数民族的九龙城寨

重庆大厦被港人称为“香港少数民族的九龙城寨”,位于尖沙咀弥敦道36-44号,于1961年落成,共17层、770个单元。当年由一群华侨出资筹建,命名“重庆”,以纪念抗战胜利。“那时,重庆大厦是尖沙咀最高的大厦,住的都是香港最有地位的人,部分租给英国军官。”大厦B9的业主包建强曾听长辈述及过去辉煌。

虽然理论上为住宅大厦,但这里事实上已变成了混合型大厦,拥有很多廉价宾馆、商店、食肆、外汇兑换店及其他服务行业。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