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美女子臀部世界最大 看稀奇古怪的世界之最

正所谓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在周游世界的旅途中肯定有些稀奇古怪的人、事、物,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大开眼界吧。

震撼的身材

据美国媒体报道,生活在洛杉矶的迈克尔斯·鲁菲内利(MikelRuffinelli)是世界上拥有最大臀部的女子。现年40岁的她是4个孩子的妈,其臀围达8英尺(约合2.4米)长。

据报道,鲁菲内利身高5英尺4英寸(约1米6),体重达420磅(约190公斤)。为了保持自己“丰满”的身材,她每天要消耗掉3000卡路里的食物。她将自己异常庞大的臀部归功于4次怀孕。22岁,在生下儿子之后,她的体重就开始增加。其后连续3次怀孕导致她的臀围激增。

壮观的身材

她曾试图减肥,但现在,她说对自己的身材很满意,并在极力保持身体健康。鲁菲内利说:“我丈夫认为我的身形很性感……他说我每天都很美。男人不喜欢瘦女人,他们喜欢沙漏型身材的女人。”

巨大的节肢动物

日本蜘蛛蟹是世界上最大的节肢动物,据说它们的腿可以长到12英尺。但是因为这些蜘蛛蟹生长在1000英尺以下的地方,因此很难被抓住。河北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