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北有重渡沟 何须下江南 重渡沟三绝赏析

 

三绝:重渡沟的农家宾馆。

到了重渡沟你会看到环翠居、翠屏居、桃花园、故人庄等清雅别致的名字点缀于窗含翠岭、竹环水绕的温婉农家的门眉上。

这些富有山情风味,充满田园气息的318家农家宾馆星散于十里兰溪之旁,万亩竹海之中,床位已达13800余张,在满足游客的吃住之需的同时,而且给深山区农民找到了一把打开致富之门的金钥匙。

因此河南省省长李成玉称赞重渡沟是“生态旅游开发的典范,是家庭宾馆的楷模,是旅游带动脱贫的榜样”。更被中国旅游第一人魏小安先生称之为“中国农家宾馆第一村”。

景区建筑风格古朴,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山珍荟萃,服务完善,设施齐全。恬淡适意 农家小院;修篁夹岸,碧水穿带 小吃水巷;如烟如梦竹林园趣;木轮转闲、野鸭放情 亲水乐园。

展示和记录上世纪20年代农耕生活 本色老家;清湖垂钓、游艇闲荡等等已把重渡沟装点成绿色“休闲会所”。滑草、滑道、速降、漂流等动感刺激 运动娱乐项目又把重渡沟打造成生态“快乐车间”。难怪人们都说观光、休闲到重渡,快乐、健康要重渡。河北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