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燕赵六一乐翻天 全家沙草运动总动员攻略

滑草玩心跳

图片来自网络

推荐: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

图片来自网络

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是一个很大的游乐场,里面最有特色的是滑草和滑沙,坐在一个“盆”里,从几十米高的坡上一路滑下来蛮刺激的。

图片来自网络

滑草场面向茂密的森林和中华荷园,背靠碧蓝的大海。滑道分为两种:快行道和慢行道,草坡引进美国耐滑草和适应沿海生长的牛筋草栽植而成。游客乘特制的滑草板沿滑道冲向山底时,能体会有别于滑雪乐趣的独特魅力,由于坡度的变化和惯性的加大,速度越来越快,只觉两耳生风,绿草摇曳,芳香扑鼻,使游客真正体验到回归自然,融于自然的美妙之感。

滑草是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代表性的参与性项目。置身于滑草场,可以在感受风一般速度的同时,领略到大自然的美好。每年夏天,游客都慕名纷沓而至,日平均接待游客一万余人次,高峰期达到两万余人次。

门票:成人120元 / 儿童(身高1.2米-1.5米)96元

提示:滑草只是门票其中一项,还有好多好玩项目。如滑沙、高山滑艇、滑圈、悬挂式过山车、木星、极速风车、空中飞人等近百种惊险刺游玩项目。

北京至南戴河自驾路线

由北京上京沈高速公路,行至19出口(北戴河出口)下京沈,沿辅路前行12公里到北戴河收费站,出北戴河收费站后,前行2公里右侧见到第一个叉口(有标注南戴河)右转下叉口,向前直行5公里左右会碰到第一个带有红绿灯的十字路口,右转过戴河桥就进入南戴河旅游渡假区了。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