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特惠儿童节 欢歌笑语在国御

儿童节倒计时9天!随着“六一”儿童节的来临,家长、学校又开始为怎样能给孩子过好儿童节费尽心思了。避免儿童节变得过于物质,小编建议,一本书、一个篮球或者一次温泉之旅,应该是最好的儿童节之礼,因为只有孩子成长中真正需要的才是最好的。

如果,你和小编的儿童节送礼策略相同,尤其是小编送“温泉”的想法相同,那小编的“儿童节温泉宝典”对你就真的有用了。小编的这本“温泉宝典”不但适宜儿童,也适宜早已摘掉红领巾却童心未泯“大孩子”,快来看看吧,儿童节温泉宝典终极推荐:国御温泉!

儿童节不游玩,游玩就到国御温泉,畅游国御温泉的四大理由:

乐惠:欢乐泡温泉

儿童节当天,1.4米以下儿童免费泡温泉,是不是够优惠?

50多个汤池,想怎么泡,就怎么泡

特设儿童戏水区,孩子的专属天地

麦饭石、地热带、矿沙浴,总有一样是宝宝的最爱。看吧,把身体埋进暖暖的沙子里,又好玩,又排毒养生,是不是爽歪歪了?

亲亲鱼疗也不错,让小鱼亲亲孩子调皮的脚丫,晃动的小腿,酥酥麻麻的感觉定会让孩子乐此不疲。

乐吃:西餐精致,中餐经典

御临轩自助餐,萨里瓦披萨、套餐,宫面馆,白洋淀食坊等多款精品小吃,风味纯正,口味独特。

乐玩:儿童农场,孩子的乐园

绿草、小花、木篱笆;小鸡、小羊、小兔子;木制小单杠、跷跷板、沙土地,这是城市的孩子们没拥有过的童年,快带他们来小镇实现。

乐游:徽派小镇,水韵风情

小镇风情街,朗香花园,御汤墅……有没有园林的感觉?不要我说有多美,让我们静静体会吧!

喜欢吗?那还不约上你同桌,你们班长一起去!河北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