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碧螺塔掀摇滚旋风 海洋音乐节助力青春

 

    河北新闻网5月17日讯 6月10日至12日,国内首个海洋音乐盛宴,6789音乐节将在北戴河碧螺塔盛大举行。届时,来自国内外的几十支乐队将连续3天进行演出。

    据了解,此次6789海洋音乐节现场将设置亚洲最大的海上舞台,设置4组不同演唱风格的舞台,在蓝天和海洋的映衬下,让观众感受一场极具魅力风格迥异的音乐浪潮。截至目前,6789海洋音乐节的演出阵容除了此前公布的A Month Ago乐队,AK-47乐队外,还有“城市中的音乐行者”Uta悬铃木、最具时尚气质的SummerSunshine乐队。与此同时,Nower诺尔乐队、TwinkleStar闪星、相对论乐队等超过20组国内当红的实力乐队也将南下助阵。

据悉,6789音乐节是首次入驻港城,并成为秦皇岛品牌景区旅游协会专项活动。活动主办方碧螺塔景区负责人表示,为了不让精彩震撼的摇滚演出不打折,景区设置了沙滩露营区、烧烤啤酒广场、泳池电音区、海洋特设产品市场等近十个乐迷互动区域,以方便游客参与音乐节。

未唱先响,碧螺塔景区将举办6789海洋音乐节的活动,吸引了河北省各大高校学生的注意。大学生们踊跃报名,通过不同渠道参与6789海洋音乐招募志愿者的活动;另有不少爱好摇滚的学生,在论坛积极讨论,相约“组团”赴会,一同感受摇滚的力量。

为了让首届举办的6789音乐节取得更大的轰动效应,成为秦皇岛旅游市场的一个品牌,秦皇岛各大型景区都希望贡献一份力量。乐岛、野生动物园等景区先后出台优惠措施,以此吸引更多游客参加音乐节。届时,游客不但可以在碧螺塔景区享受一场视听盛宴,更能享受到周围多家景区的优惠措施。河北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