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浪漫五月天 找个有情调的地方去结婚

北方的五月,日丽风和,树绿花红,是结婚的旺季,“蜜月游”正在度红浪漫“后五一”时代,成为本月旅游市场的主题曲,新人面对浪漫的蜜月旅行一定是充满了憧憬与期待。饱尝了北方春季天气的干燥后,新婚青年的蜜月游目的地不妨选在南方,感受一下南国风光,定为浪漫的二人世界增趣不少。

【福建武夷山】

人间仙境做神仙伴侣

图片来自网络

甜蜜领略:说起福建的武夷山,其“奇秀甲东南”的声势无人不晓,实属向往的“人间仙境”。五月正是武夷山最佳旅游季节,风景可比桂林、休闲可比三亚。武夷山风景名胜区、武夷山自然保护区、武夷山大峡谷生态旅游区三大部分,再加上武夷山地处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区,冬无严寒,夏无酷暑,这些特色肯定让新婚伴侣迷恋陶醉。

图片来自网络

景点推荐:大峡谷生态景区内的青龙瀑龙、自然保护区挂墩一带、大峡谷漂流区、桃花源道观等。

超值享受: 武夷山空气负离子含量浓度超过正常值的14倍,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深深吸一口气,心旷神怡,神清气爽!

别样体验:乘竹筏漂流是这旅游传统项目,也是最精华的部分,到武夷山不去九曲溪乘竹伐就等于没来武夷山。乘竹筏全程约2小时,好象游历于一副天然山水画中。另外多姿多彩的民俗风情曹墩村,构筑着一个与外界无所争执的桃源世界,当你来到这里,无数的烦愁都将云消雾散。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