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刷卡享特惠 想怎么玩随你

有这样一张银行卡,它包罗食住行游购娱最全面的旅游资讯,还能提供最便捷智能化的旅游服务和最实惠的折扣优惠,是一张便捷智能的“万能卡”。最低折扣?没问题!最优质的服务?OK!最新鲜的玩法?随你!刷卡享受特惠尽在建行京津冀旅游一卡通!

为了回报广大持卡人的厚爱,建行京津冀旅游一卡通举办大型特惠专享活动。即日起至6月20日,凡建行京津冀旅游一卡通用户均可持卡参与“快乐七选三 梦想你做主”和“让子弹飞”活动,在蓟州国际游乐园随时享受超值优惠的乐趣,刺激的冲浪、真实的射击、高雅的高尔夫、惊险的CS野战、新鲜的骑马体验……想怎么玩随你!

【快乐七选三 梦想你做主】

活动时间:2013.4.25-2013.6.20

参与方式:直接到景区刷卡购票

优惠政策:持京津冀旅游一卡通以60元(含人身意外险)超值价格特享原价100元蓟州国际游乐园7选3套票!

活动对象: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持卡人

详情可拨打电话022-27338857咨询或登陆官网www.Lvyouykt.com享更多超值特惠!

娱乐项目:

游玩项目包括高山冲浪1次(含索道)、实弹射击(步枪或手枪2发)、高尔夫(12球)、骑马(1圈)、射箭(5支箭)、CS野战(1场)、电子游乐炮(5发炮弹),以上七个项目任选三项。

高尔夫球练习场:聘请高尔夫界专业人士筹划设计了市内非专业高尔夫球爱好者的实践练习场地——高尔夫练习场,练习场地建设在环形山谷内,利用周边生态自然资源规划筹建,于2012年6月完工并启动接待游客。高尔夫练习场占地1万余平方米,聘请专业高尔夫教练5名,设有普通击球台11个,贵宾击球台3个,备有高尔夫球20000个,高尔夫专业球杆50把。

弓箭射击馆:引进韩国22磅专业赛事弓箭,此产品有调节方便,回弹速度快等特点,正因如此近年来用此产品参加世界杯比赛和奥运会杯赛获奖的运动员越来越多。它握感舒服,白色玻璃纤维制造的弓片让其反弹归位非常稳定。

仿真炮狩猎场:景区采购了当前最为时尚的美国现役武器波击炮、加特林多管炮、游乐炮各一台,炮弹2500发,其中30mm1000发,20mm1500发。三门炮都是1:1尺寸仿制的,其射击动力是采用压力瞬间释放将炮弹射出,同时发出炮声,无后座力,保证游客使用时的安全。炮弹击打的是活物靶也可以击打目标靶,击打出去的炮弹将活物把打死后游客可自愿将战利品按相应价格购买;目标靶三种:第一种击中后报环。第二种击中后将打出米高的中靶水柱。第三种击中后自动回位。

山地跑马场:景区利用冬季雪道资源建设跑马场。马场共有矮马和本地区高头大马共8匹,并经过专业人员训练适合不同年龄阶段游客驾驭。

真人CS对抗:是度假村聘请行业顶级专家根据山地特点,利用山坡树林,碉堡城墙,掩体壕沟精心打造的真人对抗战场;设备采用当前最流行时尚和安全的激光枪,由于此设备安全性极高因此适合各年龄段的人游玩。特聘参加过实战的退役军官现场指导,通过他们专业的实战经验让客户演绎一出具有现代战争的激情战役。

高山冲浪:蓟洲国际度假村2013年新推出高山冲浪项目,利用高级道陡坡,打造蓟洲又一亮点产品。它拥有国内最高最长的滑道,惊险刺激,深得年轻人的喜爱。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