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五一自驾游 提前领略国御温泉度假小镇的夏日风情

 

国御温泉实景

假日来了,一家人何不寻觅一处没有污染,只有欢闹的世外桃源,妻子要一杯清茶,丈夫来一杯啤酒,在“绿树村边合, 青山郭外斜”的环境中,两人“把酒话桑麻”;还有孩子和老人,那就让孩子去看看杂耍、吹个糖人、买个糖稀;让老人去泡泡脚,做个足底按摩……能够像这样满足全家人口味的消闲游,国御温泉度假小镇是个不错的选择。国御温泉度假小镇远离浊世,清净悠然。在五一期间,国御温泉面向游客开展假期特惠活动,让游客领略最惬意的夏日风情。

出游地:藁城国御温泉度假小镇

建议游玩时间:一天

地址:石家庄市东三环藁城方向沿和平东路东延线(307国道)向东出外环6公里路北即到。

自驾线路:

1.石家庄-和平东路-307国道-国御温泉度假小镇

2.石家庄--槐安路(或裕华路)--东三环-307国道-国御温泉度假小镇

游在国御,超优惠!

五一出游不用远行,找一处幽僻之所享受假日独有的悠闲,无论是独身一人,还是携伴而行,我们都可以来国御温泉度假小镇心满意足。最开心的是现在游玩泡汤还可以享受超值优惠待遇!

优惠活动详情:

4月29日至5月5日期间,国御温泉推出办卡、住房特惠。

办理3000元VIP卡,赠标准间住房券1张,价值360元。

办理10000元VIP卡,赠1000元增值,98元夏季温泉票6张,赠标准间住房券3张,赠啤酒花园鲜啤代金券2张(38元/3L/扎),总价值2800元。

办理2400元温泉次卡,赠送98元夏季温泉票3张,价值294元。

5月5日当天入住标准间,可享受268元的超低住房价。

泡汤价格:186元/位(1.2-1.4米儿童半价,1.2米以下儿童免票。)

吃在国御,痛快!

4月29日,国御温泉啤酒花园正式营业,在郊区,在开阔的国御温泉东广场。

在这里,没有高楼围墙,迎面有夏季微风;

在这里,没有浓烟厚雾,夜空很近很明朗;

在这里,空气中没有汽油飞尘的味道,倒是能闻到花草的香气、泥土的芬芳;

在这里,久违星星眨着眼,鸟飞虫鸣春已现。

来吧,今儿要高兴。青岛扎啤,国御特色海鲜烧烤,铁板烧,经典广式煲粥,吃个痛快,喝个畅快!

国御街拍

玩在国御,爽歪歪!

在青瓦白墙、水韵古香的小镇风情街里,处处热闹处处欢笑。看杂耍,淘物件,捏糖人……最震撼的莫过于几十位专业的太极拳师傅打太极。像回到民国时期,老北京的四合院里,老爷爷教幼小的孩子扎马步,从小灌输养生之道、修性之法;像来到了徽州古镇,僻静的山麓有一处深深庭院,一些出尘脱俗的世外高人们在遗忘着尘俗。

茶艺表演

演艺表演,一位如仙子般出尘的女子,衣袖翩翩,投茶、冲水之间散发着闲逸之气,古筝的筝筝清音在一旁缓缓响起,不是茶艺,而是一幅画。

而那一壶壶香茗,一个个茶包,竟是在温泉区丁香花之旁悬挂几夜,汲取花蕊之香,草木之气,朝露之灵而得来的,珍贵之余倍显情趣,更饱含养生要窍。河北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