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国御温泉携手山西旅游业界助推省会国民旅游

藁城市人民政府边新立副市长致辞

阳泉市旅游局王洲平副局长致辞

国御温泉总经理助理、营销总监臧蛟蛟项目介绍

民俗表演

河北新闻网讯 2013年4月20日至21日,山西省阳泉市旅游局领导及37家阳泉市旅行社到访国御温泉度假小镇,体验养生温泉及特色餐饮、客房,欣赏园区景观,并参观了鹿泉抱犊寨风景区、正定隆兴寺、荣国府景区。

石家庄市旅游局、藁城市政府、藁城市旅游局、国御温泉、抱犊寨风景区共同接待了山西参观团队。此次活动由国御温泉驻山西阳泉办事处承办,揭开了山西人开展国御温泉——正定隆兴寺——荣国府——抱犊寨风景区环省会二日游的帷幕。石家庄市旅游局、阳泉市旅游局、藁城市旅游局及各旅行社单位就“山西人游河北”一题召开专项研讨会,在多项内容、多个领域上达成合作协议。此次活动是近几年来,石家庄市旅游局坚持精准营销,加强政策落地,加大石家庄旅游地接量的一次收效性成果,将成为石家庄市与阳泉市由政府旅游局到旅游企业展开全面密切合作的序曲。

自《国民旅游休闲纲要》颁布实施以来,在石家庄市旅游局、石家庄市外宣局、藁城市人民政府的号召与引导下,国御温泉“2013国民温泉疗养日”一直在落实、推进,此次参观既是国御温泉开拓山西旅游市场的一项重要举措,又是“全民旅游休闲”精神的一次发扬,即让山西的游客也能以88元的特惠价格,享受亿年温泉的呵护与滋养。

国御温泉“2013国民温泉疗养日”当天,很多客人在下班之后来国御享受“夜泡温泉”的妙境,成为“石市夜经济”的一道靓丽风景。从五一起,小镇开设啤酒花园烧烤节,丰富了夜经济的内容,为人们提供了更加便利的夏夜休闲场所。

此外,五一长假期间,国御温泉还推出“太极养生日”、“户外写生日”、“中国茶艺日”,响应《旅游休闲纲要》号召,贯彻全民养生要义。更有特惠客房、超值办卡、精美礼品等多项优惠,带给国民一个养生休闲、开心畅玩的假期。

借着此次与山西阳泉旅游单位携手合作的东风,国御温泉将开拓思路,创新经营,弘扬温泉文化、养生文化,盼与更广泛的地区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让温泉养生得以惠泽国民,为全民旅游休闲时代的到来出一份力。五一假日,欢迎山西的朋友光临小镇,也欢迎所有喜爱温泉疗养的人士来国御一游。河北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