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清明小调】最好玩 东方巨龟苑七大出游榜单

东方巨龟苑,风光秀美、包罗万象,既有江南水乡之秀美,又有北国风光之雄伟。正值清明小假来临,择一处安心之所尽享天伦之乐的幸福时光,畅游在芳菲四月的好春光里,寻找我们独有的快乐。

这里,野河乐园湖光山色,鸳鸯湖鸳鸯岛神秘浪漫;这里,湖心湖游乐场项目奇绝,水上参与健身休闲野趣十足;这里,巨龟苑海世界奇妙博大,千米画廊九九碑林古香古色;这里,华夏历史园浮雕史诗演绎春秋,水果花卉等八大园梦幻田园;这里,野河漂流宽广激荡、森林湖泊湿地沙滩天上人间、滑草项目激情澎湃……

那么,清明小假来东方巨龟苑哪些最好玩呢?我们提前“侦察一番”,做好出游计划吧!

一、富民海底世界

推荐指数:★★★★

上榜理由:当你走进248米长、180°弧形亚克力材料组成的环形隧道里,异彩纷呈的各种水族动物在你周围悠哉优哉的游动,好多鲜为人知的奥秘,科普知识为您解答。

玩法小贴士:游海底、赏鱼、玳瑁龟、中华鲟、大鲨鱼等拍照片,了解学习科普知识。

二、乐岛   

推荐指数:★★★★★

上榜理由:乐岛是众多游客流连忘返的地方,且不说哪些释放激情、展示才华的挑战项目。仅吊床、秋千就让人感受到悠然自得,自由飞翔的乐趣。

玩法小贴士:躺在吊床上仰望蓝天白云,享受春天的阳光,坐在秋千上自由飞翔,找回久违的童趣。

三、农业观光

推荐指数:★★★★

上榜理由:大地回春、梨园惊艳,一派香雪海。

玩法小贴示:赏花、挖野菜、捋榆钱、看果农劳作,走近农村生活。

四、甲鱼养殖基地

推荐指数 : ★★★★★

上榜理由:当长江以北发展最早,规模最大的甲鱼养殖基地展现在你面前,让你感受一位农民创业的艰辛,这也是改革开放后农民创业成功的一副壮丽画卷,带着好奇与钦佩,走近全国劳动模范-范海庭。

玩法小贴士:了解甲鱼的生活习性、营养价值,品尝巨龟苑的特色甲鱼宴,畅饮范海庭发明的、荣获河北省科学进步奖的甲鱼息码酵酒,了解美食文化及中国白酒的醉美文化。更重要的是学习全国劳模范海庭的创业精神,你会发现通过此情景,你正行进在自己的理想道路上。

五、历史浮雕

推荐指数: ★★★★

上榜理由:这是一部长达千米的历史浮雕,这里用万行史诗的形式展示了华夏五千年的文明史,由曲阳石匠耗时三年精雕而成。

游玩小贴士:走近历史人物,回顾中国历史,爱我中华,朝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

六、园林花卉

推荐指数: ★★★★

上榜理由:在春光里、春风里,百花盛开、姹紫嫣红、柳枝佛面、莺歌燕舞让游客心旷神怡。

游玩小贴士:赏花、拍照、编柳条帽、拧柳笛。

七、野河湿地

推荐指数: ★★★★

上榜理由:野河春水清澈见底,岸边杨柳清翠欲滴,你确实感受到了春姑娘的气息,这时你会想到,这里曾是当年韩信背水一战的战场吗?

玩法小贴士:踏青,收集异石、搜寻野鸭蛋、运气好的话还会搜寻到古战场遗物。

自驾路线:石家庄—西柏坡方向—西柏坡高速—平山东焦收费站下—5公里即到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