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花都开好了 国内最早赏油菜花的地方罗平

罗平是我国的油菜生产基地县,也是蜜蜂春繁和蜂产品加工基地。每年2、3月份,20万亩油菜花在罗平坝子竞相争放,放眼望去,是一片一望无际的金黄,无论什么人,凡驻足这个最大的天然花园内,无不感叹罗平是“金玉满堂”之乡。

春季最早的油菜花地——罗平

罗平油菜花节

每年的春节过后,罗平坝子便是油菜花的海洋。这是一片金色的海洋,并且荡漾着清香。那么2013罗平油菜花节什么时候举行,2013罗平油菜花节在哪里举行,2013罗平油菜花节门票是多少呢?

罗平油菜花节

罗平在哪里?

罗平是位于滇、黔、桂三省交界处的小城,素有“鸡鸣三省”的美誉,有着山川湖泊之灵气,是理想的旅游地。过了师宗,沿南昆铁路或324国道东行,在浓绿的群山里,会展现出一片片的油菜花,黄得耀眼。这里有一座在喀斯特地形上筑成的弯子水库。美丽的水库把油菜花映得格外灿烂。有时你会看到一座座山头,四周的山坡都被油菜花染得沉甸甸地。其实,这只是罗平油菜花海的一个一个的海湾,是罗平油菜花海荡起的波涛,卷过来,冲撞在白腊大山上,溅起的一些碎片。

罗平的美景随处可见,而且罗平的交通很方便,路上的中巴随叫随停,在车站附近很多中巴车和出租车,只要以罗平为中心,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不必做周详的安排。租车可以侃价,如果不知道在哪里搭车,可给的士司机5元钱,叫他搭你到车站就是。

去2013罗平油菜花节,从罗平火车站到罗平县城:出租车10元,公交车2元。在罗平,它的出租车和公交车都是相当便宜的。

罗平县城内:出租车5元,公交车1元  罗平——金鸡:中巴5元  罗平——板桥:5元  罗平——九龙瀑布:6元  罗平——牛街公交车:2元  专线车:罗平——小三峡——鲁布革电站——多依河——罗平,一天游车费50元/人。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