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选好车享优惠 春节租车趁早下手

(河北新闻网1月16日讯 记者赵彤 王覃)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租车出游亦成为一种潮流。近日,记者对春节期间河北汽车租赁市场情况做了一次调查。

春节高速免费 春节租车回家成潮流

资料图片

神州汽车租赁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春节高速免费政策,租车行业已进入又一热潮。就目前河北租车业分析,客户以两种人群为主,一为外地返乡人群,此类人群长期居住外地,春节回乡过年,租车可解决异地旅途需要;另一类为本地客户家乡与现工作地较近,由于买不到车票,几人组团一起租车回家,这样下来即舒适,有省钱。

中档车型受青睐 租车比高铁省钱方便

资料图片

   针对目前神州租车的价格来看,雪铁龙,爱丽舍等手动挡车型最受客户欢迎,平日价格为每天100元左右,同时也非常受青睐的还有自动挡的雪佛莱新乐风,别克凯越等自动挡车型,平日价格为每天160元左右。

如果春节长假从北京到石家庄火车往返,高铁2个人一等座预计需要826元,期间如果外出旅游,出去交通不便所浪费的时间不说,还需另加交通费用。然而春节高速免费,如果提前在神州租车公司预定,按最低5天计算,需付租金1000左右,往返只需计算油钱即可。春节期间外出游玩,即无需多添加太多费用同时又不会因交通不便而耽误您的旅程。这样算来,租车旅行似乎也是一种不错的方式。

春节长假预定已开始 预定越早价位越低

由于订车旺季期间,预定火爆,越早订车价位将越便宜。案例显示,往年河北的很多租车客户未做好提请预定事宜,结果面临的问题往往是:1、由于车辆大部分已经预订出去,很可能没有适合自己的车型;2、资源紧缺,租车的价格比较贵;3、由于预定火爆,现有的车很可能不够自己想要的租期。因此,为了增加可选择性,提高租车性价比,请尽量提前预定。

租期最短期限不一 神州租车最短5天

据调查,临近春节各租车公司均出台了节日政策,一些租车公司将短租最短期限提高到7—10天不等,相比之下,神州租车的最短租车时间仅为5天,甚至在往年临近春节期间还有2—3天起租的温馨政策。

租车注意事项:

1、由于节假日期间存在租车热的现象。避免到店预定,建议在网上预订或者电话预定,这样的选择性比较大,也更便捷。

2、尽量选择一些大的租车公司,这样的公司信誉比较高,也不会出现随口开价的情况。最主要的是租车后的服务能够得到很好的保障。

3、驾驶时谨记遵守交通规则,否则同样将接受罚款。如:神州公司在租车的同时需另付1000元交通违章押金,工作人员若半月至一个月内未查到客户有交通违法行为,此押金方能归还。

4、神州租车预定电话:400-6166666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