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年夜饭“食机”已成熟 万达洲际酒店最合适

年夜饭,是一家人团圆相聚的欢乐时刻,是交流情感、加强幸福的“催化剂”,是中国传统春节的“重头戏”。如今的年夜饭花样繁多,中式西式皆有,传统创新兼具,一场“幸福战役”正在如火如荼地开战中。年三十举家吃顿团圆饭,既然“食机”已经成熟,那就赶紧在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抢位吧!

年夜饭小调

营养滋补养生年

推荐:祥记燕鲍翅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祥记是一家专业经营燕翅鲍的高档餐餐厅,倡导简洁、轻松的用餐方式,“点主菜,送配菜”的独特经营方式省却了点菜的烦恼。上百余种配菜涵括了粤、杭、豫和本地特色,多种选择满足不同的食客口味。

在传统的除夕之夜,祥记精心定制家庭晚餐套餐,分别为1888元,2688元,3688元以及5888元每桌,此外每桌还可免费获赠一瓶店藏红酒。

相信别具一格、融古典优雅华贵与现代简洁舒适为一体的祥记贵宾房,是您合家团圆的上乘选择。

预订热线:67796666-6688

地点: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二楼

年夜饭小调

活色鲜香欢喜年

推荐:夜市全日餐厅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石家庄万达洲际夜市,秉承了夜市的共性,5个开放式厨房,囊括了10余个风味各异的美食区,呈现一副“琳琅满目,活色生鲜”的画面。中西凉菜,寿司刺身,空运海鲜,铁板现煎,烧烤料理,极品汤羹,东南亚及意大利风味,更有鲍鱼、鱼翅、龙虾、辽参等主题自助餐,在夜市文化的渲染下,不仅是味觉的享受,更是视觉的盛宴。

夜市自助餐厅品种丰富、中西合璧的自助午、晚餐,为您提供现代奢华氛围下的夜市新体验。在传统除夕之夜,它将为您带来纯正中式家庭自助晚餐,精心筹备的饺子将为您的节日增加浓郁的气氛。餐厅现已经全面接受预订。

为欢庆新年,2月内每逢周一,您可在夜市自助餐厅享受买一赠一的优惠。只需全价享用自助餐,便可获赠一份相应自助午餐或晚餐。

自助晚餐:每位228元净价(1米-1.4米儿童半价)

预订热线:67796666-6689

地点: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一楼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