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免费开抢220元暖泉古镇套票过原味大年! 

亲,你今天中了木有?亲,你咋还不抢票呢?原来是河北新闻网旅游频道组织的免费游暖泉古镇过原味大年活动开始抢票啦!消息一发出,立刻引起新浪江湖上的童鞋围观,纷纷发挥“一指神功”,火速转发微博抢票中!

为了使广大网友能过一个原汁原味的蛇年,体验一下河北最正宗的年味,观看那闻名天下的“火树银花不夜天”的奇观年俗,河北新闻网旅游频道特别邀您登录新浪微博,参与有奖转发活动,免费赢取价值220元的暖泉古镇套票,让您一“俗”到底,春节嗨翻天!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共分为四个阶段,届时将有100名幸运网友活动暖泉古镇套票,机会难得,名额有限,欲抢从速!从今日开始,先下手先得,惊喜就在你手中!

第一阶段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3年1月19日

参与方式:

1、各位网友可登录新浪微博,点击活动网址参与有奖转发;

2、网友需同时关注@河北新闻网旅游频道、@暖泉古镇景区;

3、网友转发微博时需@5位好友。

奖品设置:

1、一等奖5名获赠价值220元暖泉古镇套票;

2、二等奖20名获赠暖泉古镇110元折扣套票。

活动须知:

1、本次活动的奖品皆为电子券,持一等奖套票电子券价值220元可免费进入景区,持二等奖五折门票电子券需缴纳相应费用进入景区。

2、获奖网友请在第一时间私信联系,10日之内不联系视为自动弃权。

3、电子券有效期截止到2013年2月24日,活动解释权归暖泉古镇景区所有。

活动详情可拨打电话0311-80710139咨询。

·暖泉古镇年俗活动时间安排:

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