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最有范儿的滑雪场 河北两大滑雪场荣登榜单

 

  

   5.运动范儿——黑龙江亚布力滑雪场

   亚布力滑雪场是我国目前最大的集接待滑雪旅游和滑雪运动员训练比赛的综合性滑雪场。最高处海拔1374.8米,这里的极端最低气温是-44℃,平均气温-10℃。亚布力是俄语"果木园"的意思,1996年第三届亚冬会在这里成功举办,亚布力一夜成名。锅盔山主峰三锅盔已经辟为大型旅游滑雪场,大锅盔和二锅盔曾是第三届亚冬会赛道。

   亚布力滑雪场拥有多条初、中、高级滑雪道。全自动、半自动混合造雪系统覆盖长12460米、面积431800平方米的全部雪道;6人吊厢拖挂、双人吊椅、单人吊椅索道供您选择;配套服务设施完善,建有星级酒店三座,内设中西餐厅、酒吧、商场、商务中心、会务中心等; 2000平方米的训练馆和2400平方米的雪具大厅,可为您提供室内网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等齐全的健身器械等休闲运动的服务,是集休闲度假、旅游观光、召开会议的理想首选地。 

   雪期:积雪期为170天,滑雪期近150天,每年的11月中旬至次年3月下旬是这里的最佳滑雪期。 

   雪质:雪质为粒状雪,积雪最深可达 1 米以上。

   雪场地址:位于黑龙江省东部尚志市境内

   交通:

   公路:滑雪场距离哈尔滨至绥芬河的 301国道仅18公里,哈尔滨至亚布力镇的公路巴士车每天往返数次;另外从北京、沈阳、大连、哈尔滨等城市始发到牡丹江的列车均在亚布力站停靠。   

   其他:从哈尔滨火车站乘坐城际列车到亚布力镇;从哈尔滨火车站对面龙运客运站乘坐旅游班车到亚布力镇,再换乘小巴到亚布力滑雪场;从亚布力火车站乘小巴至亚布力滑雪场20分钟左右;从哈尔滨火车站乘坐豪华大巴至亚布力站3小时。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