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2013正能量 在河北观最美的第一道曙光

   2012饱受世界末日的摧残,让我们小心脏“担惊受怕”了一年,既然世界末日没有到来,那么我们就告别那灰常“黑暗”的日子,喜迎2013充满阳光的一年,呼吁正能量,就从2013最美的第一道曙光开始吧!

   去胜境河北最适合观日出的地方,喜迎第一道曙光,2013从此闪亮起来!

   北戴河鸽子窝公园:梦开始的地方 

  

金色的沙滩,辽阔的大海,清新的空气和四季皆宜的气候,朝阳从这里徐徐升起,光芒万丈,色彩极尽各种变化,一时间,即使你有再好的单反相机,也无法记录全日出时的绚丽的色彩,这就是北戴河鸽子窝公园,梦开始的地方。

鸽子窝公园鹰角亭是观赏海上日出的绝佳地点,日出时,一轮红日从天水相连处一跃而出,满山满水俱是一片金黄。在欣赏了壮观的海上日出之后,还可以在退潮的海滩上捡拾海星、海蟹,更是别有一番情趣,十分适合情侣驻足游览。另外,鸽子窝公园的鸟类资源也极为丰富,每年三月中旬至五月下旬,九月上旬至十一月中旬,都是北戴河观鸟的最佳季节。

票价:15元

交通:

火车:北戴河距北京380公里,距天津243公里,交通颇为方便。从北戴河火车站乘5路公交车或从秦皇岛火车站乘3、4路公交车,到北戴河海滨站下车即可。

自驾车:由北京东四环四方桥到京沈高速公路北戴河出口,共253公里,京沈北戴河出口至市区12 公里,共需2.5小时。东四环由四方桥上京沈高速公路,至第一个收费站(河北香河站)高速费20元;由此站进入京沈河北段,由北戴河出口出,高速费105元。基本上每隔40-50公里便有服务区。加油站,洗手间很全。

住宿:北戴河现在的住宿各种类型基本都很全。海景房,军委36号楼,建材休养院,东海滩酒店,除了这些靠海边的酒店,还有其他很多各种类型的私人旅馆或是酒店,疗养院。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