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一九二九不出手 冬日数着九去旅行景点推荐

   儿时总有这么一首童谣飘在耳边,以至于当大家回忆起同年冬日印象的时候,这首童谣总是第一个映入脑海。

   或许印象中的“数九”期内,所有的活动都跟旅游挂不上钩,可谓是“数九数九无处可走”,然而现在的河北,即使是最冷的三九四九,也会有让人惊叹的美景,不知道你可有数九出游的好兴致了~

   一九、二九不出手;  

   三九、四九冰上走;

  五九和六九,河边看杨柳;  

   七九河开,八九雁来;  

   九九加一九,耕牛遍地走。

          ——数九歌

   一九二九此时天气稍冷,冬日游玩项目中也属滑雪最热,雪质为最佳状态~各地的滑雪节相机开幕,各项优惠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2012滑雪总动员 河北各大滑雪场完全攻略

   河马爱旅游推荐——长城岭滑雪场

   长城岭滑雪场------运动员高原训练基地,位于张家口市崇礼县境内,占地面积15.3平方公里,海拔1800-2100米。年平均气温3.3℃,夏季最高气温不超过20℃,冬季最低气温不低于零下23℃,降雪量大(积雪超过一米),雪期长(达150天),风力小,雪质好,地形陡缓适中,地下水资源丰富。

   长城岭所在的崇礼县,是华北地区自然滑雪条件最好的区域,雪量、雪期、雪质可与黑龙江的亚布力、吉林的北大湖等地相媲美,而风速、气温等条件均优于东北地区的滑雪场,适合室外活动而不宜冻伤,便于机械运转和室外作业。滑雪产业是张家口三大立市项目之一,崇礼已正式申报十二届冬运会。这里风光秀美,交通便利,明长城遗址距滑雪场仅两公里。河北省体育局崇礼高原训练基地是集冬季滑雪、夏季训练、户外运动、休闲避暑为一体的全民健身活动最佳场所。

   ·景区交通

   A .长城岭滑雪场自驾车行车路线   

   北京—八达岭高速—京张高速—张家口—崇礼—长城岭滑雪场   

   B.长城岭滑雪场公交车乘车路线   

   六里桥长途汽车站乘坐“京张专线”大巴到张家口长途汽车站,转乘中巴车到崇礼县汽车站之后换乘出租车到滑雪场。   

   马甸桥长途汽车站乘大客车赴崇礼县汽车站,换乘出租车到滑雪场。    

   C.长城岭滑雪场火车乘车路线   

   从北京西站乘火车到张家口火车站,换乘市内公交车到大境门,坐中巴车到崇礼汽车站,转乘出租车到滑雪场长城岭滑雪场。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