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轻点鼠标投上一票 苍岩山摄影大赛开始“选美”

河北新闻网12月6日讯 11月25日,50名河北新闻网旅游频道的摄影高手走进了巍巍苍岩山,通过他们长枪大炮的猛烈拍摄,将冬日苍岩山的各种美呈现在我们面前。为此,“苍岩山·冬日印象网友摄影大赛”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各位网友可以轻点鼠标创造奇迹,给这些苍岩山美景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苍岩山以千年古刹福庆寺为核心,有桥殿飞虹、碧涧灵檀、古柏朝圣等“苍岩三绝”,以及碧涧灵檀、阴崖石乳、峭壁嵌珠、炉峰夕照、山腰绮柏、窍开别面等“苍岩十六景”,处处有景,景景观奇,景景有典,更有“五岳奇秀揽一山,太行群峰唯苍岩”的盛名。

本次“苍岩山·冬日印象网友摄影大赛”共有50幅作品参加,360度全面展现冬日苍岩山的独特美丽。即日起,广大网友可以给苍岩山“选美”啦,您只需登录“苍岩山·冬日印象网友摄影大赛”页面,在您“相中”的作品下面轻点鼠标即可。

比赛详情:

一、投票规则

1、网友可点击苍岩山·冬日印象网友摄影大赛页面,在参选的50幅作品中,选出您心目中最美的苍岩山冬日印象,投出您宝贵的一票。

2、本次大赛禁止恶意刷票,一旦查出,将取消参赛资格。

二、比赛时间

1、投票时间:2012年12月6日—12月20日

2、比赛结果公布时间:2012年12月23日公布得奖名单和作品

三、奖项设置

本次摄影比赛将根据得票情况评选出十个单项奖。

相关链接

冬游苍岩山通关秘籍

十大角度拍出完美大片 苍岩山冬摄技巧百科图说

这个季节不猫冬 冬游苍岩山的四大理由

冬日别样韵味 苍岩山N多好玩独家宝典

景景入胜似仙境 抢先攻克苍岩“十六景”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