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何惧末日 最具正能量的出游地推荐

 

推荐地:奥地利萨尔茨堡

聆听圣诞的华章

音乐是欧洲圣诞季不可缺少的元素,将奥地利的萨尔茨堡作为目的地之一,在这个《平安夜》的发源地聆听天籁之音。

每到圣诞季,萨尔茨堡当仁不让地成为音乐中心,甚至比维也纳更有音乐氛围,无论是穿上正统礼服盛装出席热闹的剧场音乐会,还是在城市广场上听露天的音乐表演,都能让你在欢歌笑语中迎接节日的到来。最令人期待的还有平安夜下午举行的《平安夜》纪念仪式,每年的12月24日17时,旧圣尼克拉斯教堂礼拜堂里都会举行隆重的纪念仪式以纪念该歌谣的创作者,音乐爱好者纷至沓来,聆听那涤荡心灵的音乐。

资讯:

圣诞季在萨尔茨堡还可以参与游街活动,克朗普斯(Krampus)和邪神(Percht)游街活动也不可错过,扮成克朗普斯和邪神的游街队伍会歌唱吼叫摇着铃铛走街串巷、“胡作非为”,引发人群尖叫声连连,今年这个活动从11月29日到12月8日几乎每天晚上都会举行。

梦想成真疯狂过把瘾

虽然玛雅传说中的天灾不过是传说而已,但对于每一个普通人而言,如何在辛苦了一整年之后,在岁末时分寻找到足够的正能量来“充电”,确实是关系到来年是否有全新的力量积极面对新挑战的重大问题。来一场“疯狂之旅”、做一些自己久已想做却一直未曾付诸实施的“疯狂”之举吧!在挑战自我和实现夙愿的过程之中,或许你会更加坚定地明确目标、鼓足干劲,同时也会更加热爱自己和热爱生活。

玩家感受

传说感悟:虽然日常工作中看起来很外向很健谈,但shinn觉得自己其实是个比较保守的人。“或者说是遇事会先用理性去冷静思考一下的那类人吧,很少会因一时冲动去做些什么。不过性格深处又充满了好奇心,如果‘玛雅传说’真的来临,就会想要把所有之前没试过、想做也会有顾虑的事情都尝试一遍,可能会做出令自己也吃惊的决定。”

出游梦想:因为喜欢飞翔的感觉,所以如果要疯狂一把的话,也想去试试蹦极。但另一种“飞行”目前吸引力更大,那就是乘坐热气球。听说世界上有两处地方最适合热气球游览,一处是肯尼亚,不过观看动物大迁徙的时节已经过去了;另一处就是土耳其的卡帕多奇亚,很想尝试一下乘着热气球“飘”入峡谷的惊险刺激。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