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何惧末日 最具正能量的出游地推荐

 

推荐地:荷兰阿姆斯特丹

邂逅圣尼古拉斯

虽然冬季的荷兰十分寒冷,但到了圣诞季,人们还是愿意走出家门享受这家门口的盛宴。荷兰人的第一波年末节庆高潮在11月底到12月6日之间。这段时间是圣尼古拉斯(Sinterklaas)降临日,这位是传说中荷兰的圣诞老人,他每年都会从西班牙乘坐他的蒸汽船抵达荷兰。为了迎接他的到来,荷兰人还会举行热闹的游行,而12月5日则是“礼物之夜”,表现好的小朋友将会收到礼物。

耀眼夺目的圣诞树

当然,除了参与大游行,还可以去荷兰的圣诞市集逛逛。阿姆斯特丹的市集在皇家博物馆广场上举行,这里通常会有一个户外溜冰场,人们会在悠扬的音乐声中畅快地冰上起舞。累了,就到一旁的圣诞市集找吃的,荷兰特有的一种“Oliebollen”油炸小面包,外面撒上了苹果泥和葡萄干,配着咖啡吃味道很不错。

资讯:

圣诞节期间在阿姆斯特丹的教堂将可欣赏到多场精彩的音乐会表演,比如圣尼古拉斯教堂的音乐会在12月24日的21时、12月25日和26日的10时30分都会举行。

【责任编辑:赵彤】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