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户外探秘]2012冰雪寻梦之旅三部曲—雪乡/漠河/长白山

雪乡

雪乡,因雪而出名,当皑皑白雪光顾这片大地时,这里不仅仅是银装素裹的北国风光能形容的,而是唯美梦幻的童话世界,演绎了不知多少令人梦绕魂牵的雪之童话。

漠河,由于地理位置独特,资源丰富,有“白夜”和“北极光”两大奇特天象,素有“金鸡冠上之璀灿明珠”的美誉。冬天漫长更富有诗意,林海、江河、大地、人家,银装素裹,无限神奇。

关东第一山长白山,中国十大名山之一,名光秀丽、景色迷人,因其主峰白云峰多白色浮石与积雪而得名,素有“千年积雪万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的美誉。以长白山天池为代表,集瀑布、温泉、峡谷、地下森林、火山熔岩林、高山大花园、地下河、原始森林、云雾、冰雪等旅游景观为一体,构成了一道亮丽迷人的风景线。

迷人的雪景,自是最近距离接触才能体会深刻,12月就有这样的好机会,想要前往的亲们,可以参加河北新闻网旅游频道的2012冰雪寻梦之旅,揭开雪乡/漠河/长白山的神秘面纱。

欢迎加入QQ群:196048030或拨打电话0311-80710139咨询,也可将您的问题发送邮件至2356686239@qq.com 。

相关阅读

雪中送“探” 史上最强中国雪乡旅游实用攻略

一、中国最美的雪乡(4日游)

雪乡活动计划

活动地点:哈市-东升-雪乡--哈市

活动时间:12月14日-18日

活动形式:包车-穿越-包车

车次:

返程:

具体行程:

1、14日晚上火车前往哈尔滨。宿车上

2、15日早晨9点哈尔滨火车站集合前往东升林场,下午2点左右到达。东升周边游玩。宿东升

3、16日东升到雪乡穿越大约4,5个小时达到雪乡,雪乡游览乘车回东升。宿东升

4、17日继续游玩或者直接坐车返回哈尔滨游玩,晚上火车回天津。宿车上

交通工具:包车

住宿:东升 标间

费用:雪乡600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