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最炫冬日STYLE 冰雪童话约“惠”季

想要穿越林海雪原疾驰而下,想要翻越茫茫雪山飞奔而来,就为那一滑如飞的感觉,腾空而跃,自由滑翔,亮出今冬专属我的最炫style!亲们,赶紧约上亲朋好友快来享受2012年最新鲜的雪季吧!你我一起走进冰雪童话约“惠”季,享受冬日阳光,享受滑雪乐趣!

 

冰雪童话约“惠”季

活动时间:

11月24日起至11月30日

活动地点:

蓟州国际滑雪场

活动内容:

蓟州国际滑雪场2012年首度开场,京津冀旅游一卡通特为建行员工打造“冰点特惠周”,凡建行员工均可参与。

优惠政策:

自由行:凡建行员工即可以39元享受蓟州国际滑雪场滑雪套餐【滑雪场门票1张+滑雪场用具(雪鞋、雪板、雪杖)1套+不限次魔毯使用+不限时滑雪】!

雪场直通车:凡建行员工即可以78元享受蓟州国际滑雪场滑雪套餐+雪场直通车接送。

活动详情可拨打022-27338857咨询

温馨提示:

套餐中未包含更衣箱、滑雪服、雪镜、手套、滑雪教练、用餐、雪地摩托等自费项目。

每位客人需交300元滑雪用具押金,其中100元为押金,200元可供消费金额自费项目。

滑雪场介绍:

蓟洲国际滑雪中心是天津地区建设规模最大、雪道设计最专业、设备最先进的滑雪场。每年12月份至来年3月份营业,引进和装备了进口造雪机、轧雪车、安全舒适的魔毯、滑雪索道、雪地摩托、全新大头滑雪板和滑雪鞋;设有高级、中级、初级及老少皆宜独特经典的戏雪区;尤其是安全舒适的S型高山雪道是滑雪界独有的亮点项目。其功能性、安全性均领先于国内同行业。

目前开放雪道有以下几个:

高山S型道(2010年新开)、高级道、中级道、初级道、雪上飞碟道,可容纳3000人同时滑雪。

高山S型道:长1200米,宽40米,坡度0-30度。(运输工具:高空吊椅索道)

高级道:长1000米,宽40米,坡度为0-30度。(运输工具:高空吊椅索道)

中级道:长300米,宽55米,坡度为0-10度。(运输工具:魔毯运输)

初级练习道:长150米,宽35米,坡度为0-8度。(运输工具:魔毯运输)

雪上飞碟道:长100米,宽25米,坡度为0-6度。(运输工具:魔毯运输)

滑雪场直通车: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