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亲,年假去哪玩?适合不同血型的最佳度假胜地

O型血:

最有同伴意识的O型血居然也是最容易揪住同伴缺点的性格,总想做团队的领头人,也总爱用常规意识来做出判断。总是坚持计划,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O型血旅行课程:

适合多去绝对需要团队合作的地点旅行,海湾、雪山,看风景的同时让每个人都发挥自己的优势,齐心协力去看大家都期待的美景。

O型血最佳度假地:瑞士阿尔卑斯山脉

山系自北非阿特拉斯延伸,穿过南欧和南亚,直到喜马拉雅山脉,从亚热带地中海海岸法国的尼斯附近向北延伸至日内瓦湖,然後再向东北伸展至多瑙河上的维也纳。欧洲许多大河都发源于此,水力资源丰富,为旅游、度假、疗养胜地。

在阿尔卑斯山脉范围内,各地的高度和形态大不相同:有主山脉周围低洼的前阿尔卑斯形成褶皱的沉积物,也有内阿尔卑斯结晶体地块。从地中海到维也纳,阿尔卑斯山脉可分为西段、中段和东段,各段都有几个不同的小山脉。

西阿尔卑斯山脉,从海岸向北伸展,穿过法国东南部和意大利西北部,抵达瑞士的日内瓦湖和隆河河谷。

中阿尔卑斯山脉坐落在从瑞士-意大利边界上白朗峰以东的大圣伯纳山口(Great St. Bernard Pass)地区到科莫湖(Lake Como)以北的施普吕根山口(Splugen Pass)地区。

东阿尔卑斯山脉,包括有瑞士的拉蒂舍山脉、意大利的多洛米蒂山脉(Dolomites)、德国南部和奥地利西部的巴伐利亚阿尔卑斯山脉、意大利东北部和斯洛维尼亚北部的尤利安阿尔卑斯山脉(Julian Alps)。

在阿尔卑斯山脉范围内,地形起伏差距很大。在白朗峰地块西部和以芬斯特拉峰为中心的地块都是原地结晶岩构成的最高的山头。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