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亲,年假去哪玩?适合不同血型的最佳度假胜地

 

B型血:

总是显得很无脑的B型血在旅行中很少关心旁人,缺乏团队精神,喜欢自作主张,凭直观印象做出判断选择。而且毫无方向感的B型血在旅行中更容易犯路痴,东撞西撞找出口最后让自己多走很多路程,可是B型血在旅行中的热情倒是不小,被好奇心牵引着四处看,然后好奇心和热度也很容易平息。

B型血旅行课程:

在旅行中发掘文化和历史,能绑住B型血的好动好奇心,认真逛逛跳骚市场,多看看民间手工艺品,让B型血更多的发现和思考。

  

B型血最佳度假地:泰国

泰国分为四个自然区域:

1、北部的山区有大量各种颜色的兰花,乡土气息浓郁的手工艺品引人入胜,冬天气候凉爽,可种植温带水果,如草莓和桃子;

2、东北部高原的许多考古学和人类学之谜尚未解开。

3、中部平原是世界上最肥沃的大米和水果种植地区之一,有丰富多彩的传统文化和生活方式,还有东部海岸的沙滩和活力四射的国际都市曼谷。

4、南部半岛除拥有保存完好的海滩和田园风情的岛屿外,更蕴藏经济上至关重要的锡矿、橡胶园和渔产。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