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河北发布暴雪红色预警 4-6日各地天气预报

   

3日,省气象台发布暴雨、寒潮、暴雪、大风、道路结冰等灾害预警,建议各地做好防御工作。

2日夜间至3日17时,我省大部地区均出现降水天气。据省气象台提供的监测数据,15毫米以上降水主要集中在张家口南部、保定西部、沧州中部、秦皇岛中部,涞源县的南马庄最大为22.4毫米。3日白天,张家口、保定西北部的降水相态相继转为雪,蔚县降雪为暴雪量级,积雪深度为13厘米。

暴雪红色预警和道路结冰橙色预警:

河北今日早间也将暴雪预警级别提升至红色预警,目前,张家口、承德西部和北部、保定西北部的大部分地区已经出现暴雪,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上述地区仍有中到大雪。

大风蓝色预警:

预计3日夜间到4日,全省有西北风5到6级,渤海西部中部海面及东部沿海有偏南风转西北风7到8级,阵风9到10级。

寒潮黄色预警:

今后三天,各地气温持续下降7℃~9℃,坝上地区降幅可达9℃~12℃。6日早晨,北部地区最低气温可达-6℃~-2℃,其中坝上地区最低气温达-13℃~-10℃,其他地区最低气温可达-2℃~2℃。

暴雨蓝色预警:

预计3日夜间到4日,承德东部、唐山、秦皇岛、廊坊、沧州北部有中到大雨(20-40mm),局部地区有暴雨(50-80mm)。

3日夜间到4日白天,张家口、承德西部和北部、保定西北部阴有暴雪;承德东部、唐山、秦皇岛、廊坊、沧州北部阴有中到大雨转雨夹雪,局部暴雨,个别地点有雷电;邢台南部、邯郸阴,其他地区阴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4日夜间到5日,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阴有小到中雪转多云,局部大雪,其他地区多云转晴。6日,北部地区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河北各地4-6日天气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