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一场鼎盛王朝引爆承德游 承德旅游景点推荐

19日,记者从承德市双滦区“一区三园”建设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2年演出季,大型实景演出《鼎盛王朝•康熙大典》场场爆满,共演出154场,门票收入3000余万元,有近12万观众观看了演出,彻底引爆承德夜间旅游市场。

盛夏之际,每一个月光如水的夜晚,承德双滦区元宝山下战马嘶鸣、旌旗猎猎、掌声雷动,大型实景演出《鼎盛王朝·康熙大典》每晚一亮相必赢得满堂喝彩。《鼎盛王朝·康熙大典》,总投资2.2亿元,是目前国内投资最大、演员阵容最大、首部以皇家文化为主题的实景演出。演出由《序·逐鹿》、《天问》、《天籁》、《天命》、《天下》五幕组成,在9000平方米的演出区内搭建近2000平方米的360度旋转中心实景舞台,安装了国内体量最大的舞台机械设备,及百余个灯光景片,借助近3000个声光设备,由1000多余名演员、200匹进口战马共同出演。

承德旅游地推荐:金山岭长城

推荐理由:金山岭长城是现保存最完好的一段明长城,有“明长城精华”之称。它依山设险、凭水置塞,雄伟起伏;它雕楼林立,如甲兵护卫,大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

金山岭长城,是长城最具有代表性的地段之一,位于河北省滦平县与北京市密云县交界处。始建于明洪武元年(公元1368年),为大将徐达主持修建。隆庆元年(公元1567年)抗倭名将蓟镇总兵官戚继光、蓟辽总督谭纶在徐达所建长城的基础上续建、改建。成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级风景区、一级旅游景点,并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