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九九重阳山野诱惑 和父母最值得一登的名山

10月23日是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重阳节亦称“登高节”、“老人节”,有着步步高,年年高寿的含义,不妨和父母一起去登登国内最值的一登的名山,欣赏深秋的美景最适合不过了。登山去观山赏红叶,感受那山野诱惑。

泰山:一览众山小

特色:泰山多松柏,更显其庄严、巍峨、葱郁;又多溪泉,故而不乏灵秀与缠绵。泰山后山——姊妹松,缥缈变幻的云雾则使它平添了几分神秘与深奥。它有旭日东升、云海玉盘、晚霞夕照、黄河金带等十大自然奇观及石坞松涛、对松绝奇、桃园精舍、灵岩胜景等十大自然景观,宛若天然的山水画卷;人文景观,其布局重点从泰城西南祭地的社首山、蒿里山至告天的玉皇顶,形成“地府”、“人间”、“天堂”三重空间。

玩法提示:游泰山最主要的就是登山,初次登泰山的强烈建议沿红门——中天门——南天门这一古御道,也就是东线登山。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