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凤凰涅槃 君联资本数亿注资凤凰旅游重新起飞

搭乘行业机会 凤凰旅游获数亿资金注入

作为国内最大出境游产品提供商之一的北京凤凰假期国际旅行社(以下称凤凰旅游),近期获得联想控股旗下的专业风险投资公司——北京君联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君联资本)数亿资金注入。在出境旅游市场持续增长的黄金期,凤凰旅游获此注资不仅对企业本身的运营起到巨大助力作用,同时更增加了行业内的整体信心。

凤凰涅槃 致力大幅度提升同业服务

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出境旅游资源整合领军企业,凤凰旅游成立十六年来一直专注于出境旅游领域的产品规划,销售支持和旅游服务,业务范围遍及欧、美、澳、非、亚太等所有出境目的地。旗下的“寰宇旅游”品牌是专注旅游同业服务的业内知名品牌。

凤凰旅游总裁谢立新在谈到此次融资时说:“与君联资本合作,是因为我们非常钦佩联想在管理、发展、文化等方面的成功。在获得君联资本注资后,凤凰旅游的业务将围绕更清晰的战略规划开展,这就是我们坚持始终的‘专注同业服务’。我们会将资金重点投入旅游同业服务品牌 “寰宇旅游”的发展中,通过资源整合,丰富产品线,并开发出更多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为全国各地的代理人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我们将为了发展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优质出境旅游资源整合供应商而努力。凤凰涅槃,过程艰辛,但是为了这个目标,凤凰旅游的每一位员工都将不懈努力!”

近日,凤凰旅游特别将品牌标识进行升级,同时将原英文名称更名为Phoenix Travel Worldwide (简称PTW),此举显示出凤凰旅游致力于全球范围旅游资源的整合,发展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旅游资源整合供应商的决心。

传统旅行社获注资影响深远

在旅游电子商务倍受青睐的当下,凤凰旅游获得注资意义深远。这将使其出境旅游全线资源的整合、运营能力以及对同业伙伴和终端游客的综合服务能力得到全面升级,在不久的将来或将创造出新的运营模式,新的产品。无疑,这将助推整个出境旅游行业的发展。

君联看重凤凰旅游全球旅游资源整合能力 数亿注资只是开始

主导此次项目的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刘泽辉先生表示:“中国出境旅游市场自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一直保持着年均20%的增长速度。目前这个阶段无疑是中国旅游市场发展的黄金期,尽管目前在线商务旅游的模式备受关注,但是提振传统旅行社对正在飞速发展的中国出境旅游市场,必然会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凤凰旅游具有出色的运营全球出境游产品的能力,同时企业领导人和整个团队为企业的长期持续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也是我们选择凤凰旅游的重要原因。”

刘泽辉先生所带领的君联资本现代服务业团队专注于消费性服务、生产性服务、金融服务及医疗服务等领域的投资。据悉,注资完成后,刘泽辉先生将以凤凰旅游董事的身份积极的参与到公司的管理经营、战略制定及团队组建等工作中,把联想先进的管理运营理念结合自身多年的相关领域投资经验带给凤凰旅游。同时,君联资本系统的增值服务体系也会从业务发展、企业管理、金融支持等各个层面给凤凰旅游带来全方位的支持,巩固和增强企业的影响力,树立凤凰旅游作为中国领先旅游品牌的形象。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