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金色年华 小编点睛北京八大炫彩银杏摄影游

 

 

   金秋金色年华的代表自是“银杏”莫属,那一片片金色的叶子迎风招展,极其奢华的金色在阳光的照耀下秒杀无数摄影爱好者,在此,小编点睛北京八大炫彩银杏摄影游,您一定不要错过!

   三里屯东五街银杏摄影游

看银杏,北京有几大去处,比如钓鱼台,比如中山公园,比如北大。三里屯东五街也是其中之一著名的银杏大道。这里是北京使馆区的其中一片,虽然位于繁华的东三环边上,但平时也是个幽静所在,所谓闹中取静。

  

三里屯东五街是北京的使馆区,道路两旁齐刷刷地种着两排银杏树,从街西口到街东口。到了秋天,这里就变成了个童话世界,金黄的银杏加上带有异国风情的建筑,实在美得一塌糊涂。这里两侧是土耳其、扎伊尔、丹麦、阿根廷、喀麦隆、瑞士和墨西哥大使馆。相比公园景点的人来人往,这里显得严肃了很多,站岗的门卫会目视着你的一举一动。当然了,这里的士兵可是百里挑一的帅气挺拔,让你大饱眼福的可能不仅仅是灿烂金黄的树叶了……这条街知道的人不多,相对来说比较清静,银杏树的美景在这里显得更加美丽。漫步在三里屯东五街,特别像是在某个电影中的ending画面之中。

最佳观赏时间:10月下旬

门票:免费

交通指南:自驾车东三环农展馆对面,或者乘公交车300、830、402等到农展馆下车;302路、300路亮马桥站;113路、758路、416路三里屯站下车。  

小编建议:遛累了,街旁任何一家餐厅的室外露天座位都是最佳的赏秋地点。除了自然景观,各使馆门前代表中国形象的那一位位笔直的“橄榄绿”,也是这里最美的一道风景线。三里屯附近坐几站车可以到朝阳公园,走几步可以到著名的三里屯酒吧街和商业区。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