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叶红于二月花 河北金秋最佳赏枫推荐

 

保定:白石山、野三坡

白石山秋色  

游白石山要素:最佳观叶地在主峰红桦林,10月15日―11月15日为盛红期,沿京石高速到保定段,转保涞公路至满城到涞源。

景色:位于保定涞源的白石山雄踞太行山最北端,最高峰海拔2096米,是华北平原西北隆起之龙首。白石山植被茂密,分布在海拔1500―2000米之间的大片红桦林,树干深红,翠盖遮天,如红妆出浴,极具观赏价值。

游野三坡要素:最佳观叶地在白草畔,10月中旬―11月中旬为盛红期,沿京石高速经高碑店到达涞水至景区。

景色:野三坡白草畔主峰海拔1983米,山势刚劲挺拔,花草丰茂,素有“太行山中的绿色明珠”之称,是我国北方不可多得的森林旅游胜地。景区的红叶错落有致,颜色差异很大,既有火红的,也有嫩黄的,姹紫嫣红,别有情趣,正是观赏的最好季节。此外,还能听松涛、采野果、挖野菜……收获更多秋天的色彩。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