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叶红于二月花 河北金秋最佳赏枫推荐

霜叶红于二月花,秋日的太行山、燕山,万山红遍、层林尽染,袅袅炊烟、涓涓溪流以及那薄雾缭绕、晨曦初露的山村,仿佛都附着了灵性,构成了一幅完美的秋景图。现小编为你推荐河北最佳赏枫地:涞源白石山、涞水野三坡、平山天桂山、井陉仙台山、邢台云梦山、青龙祖山、兴隆雾灵山。跟随秋天的脚步,来一场难忘的秋游吧!

驼梁秋色  

石家庄:锦山、仙台山

游锦山要素:锦山最佳观叶地在峰顶,10月15日―11月20日为盛红期,景区在井陉,距石家庄105公里。

景色:锦山位于井陉县南头的南寺掌,一定要爬到山顶。山顶不仅红林一片,还有大片芦苇夹杂其中,晚秋时节,芦絮纷飞,场面壮观。

仙台山秋色  

游仙台山要素:最佳观叶地在主峰景区山道两侧,10月15日―11月10日为盛红期,距离省会石家庄市80公里。

景色:仙台山位于井陉县西北部的辛庄乡境内,是一处以山峰、溶洞、森林、山泉、峡谷、古迹为一体的风景区。景区分原始森林和主峰景区。仙台山红叶品种繁多,除枫叶外,还有黄栌等,漫山遍野,色如烈焰。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