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数 石家庄周边20个景点自驾线路

2012年十一国庆节自驾游是“主流”,想要自驾游的您要做到心中有数,小编汇总出了石家庄周边20个景点的自驾车行车线路,希望能给您的假期出游提供一个指南。

植物园

1、经二环路到石青路,在古城西路左转向西直行,在植物园路口右转即到。

2、经友谊大街、西三庄街、中华大街、红星街、胜利北街、体育大街等到古城路,向西到植物园路口右转即到。

3、沿和平路西行,出二环路后到植物园路丁字路口右转,沿植物园路直行即到。

动物园

1、市区沿槐安西路西行至山前大道,在新庄口右转即到动物园。

2、市区沿中山西路西行到上庄镇前大街左转,沿京赞路南行后右转到槐安路,经山前大道在新庄口右转到动物园。

3、市区沿中山西路、国宾馆东路到五岔口右转,沿京赞路北行到三岔口左转,经国宾馆西路到山前大道,在奥克兰右转到动物园。

4、市区沿新华路、石获南路、307国道西行,在鹿泉开发区路口左转到昌盛大街,在五岔口右转经京赞路到三岔口左转,沿国宾馆西路到山前大道,在奥克兰右转到动物园。

5、市区沿新华路、石获南路、307国道西行,在符庄路口左转,沿京赞路右转到国宾馆西路,至山前大道在奥克兰右转到动物园。

6、市区沿新华路、石获南路、307国道西行,在汽车站路口左转到动物园。

封龙山

封龙山位于市区西南部,自驾车路线建议经石铜路向西南,到装院路左转,再沿京赞线右转,经龙凤湖路到封龙山。

抱犊寨

抱犊寨位于鹿泉,自驾车建议沿和平路、石获北路西行,或沿新华路、石获南路西行,在石柏大街(省道S232线)右转北行,到北斗路后左转西行即到抱犊寨。

西柏坡

从市区西北二环路上西柏坡高速,在西柏坡收费站下高速即到。

温塘

市区上西柏坡高速,在温塘收费站下来西行即到。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