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国内5大海蟹美食地 亦吃亦游两不误

 

海南和乐蟹:肉肥膏满

在海南,不论三亚市还是海口市,不论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还是昌江黎族自治县,只要你走进海南岛,餐厅、酒店、大排档等任何一处有吃食的地方,都能看到海南四大名吃之一--和乐蟹的身影。

  

按照权威的说法肉肥膏满是和乐蟹的特点,因为生活在近海咸淡水混合的水域中,因此有着淡水的嫩和海水的鲜,鲜嫩结合造就了和乐蟹肉质的鲜甜;海南地处热带,海水温暖,淡水生物和海水生物都很多,这就让和乐蟹的饵料丰富起来,想不肉满膏肥都不行。成熟的和乐蟹大概有六七两重,一只蟹就能吃饱肚子了。

亦吃亦游推荐:

九、十月份的海南,依然有夏天的味道。如果你深爱沙滩裙、太阳镜,还有那飘逸的装束,去海南延续一下你尚未享受完毕的明媚阳光,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白天去海边疯玩快艇、摩托艇、滑翔伞等海上项目,晚上则可以借着渔船上悠悠的灯光,吹着凉爽的海风吃蟹肉,吃各种现捞上来的海鲜,让你过足“海鲜瘾”。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