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游玩最便捷线路 景区直通车大宝典

   随着国庆长假的到来,大家的心也都放了下来,准备着怎么改出去玩。对于有车一族来说,国庆高速免费这一条消息确实够劲爆,可是对于无车一族来说,这个似乎并不是什么令人激动的消息。

   其实想要玩怎么去都能行~如果你不愿意骑自行车去旅行,那么坐公交去旅行也是一件十分方便的事情尼!

   石家庄旅游公交通景区:

第一站:封龙山

公交直通车:旅游2路

旅游2路上行线路:封龙山 → 桥门沟 → 南故邑 → 龙凤湖 → 南甘子 → 北甘子 → 红旗三鹿大街口 → 红旗路北口 → 青银高速 → 女子监狱 → 永壁 → 水岸美景 → 良东新区 → 东良厢 → 南二环石铜路口 → 石刻园 → 红旗新石南路口 → 祥隆泰 → 工运学院 → 十七中南区 → 师范街南口 → 保龙仓购物广场 → 火车站

门票:淡季15元每人,旺季25元每人。

景区资讯站:

封龙山自然风光秀丽,以沟深林茂,清泉碧溪,奇峰怪石为胜。 封龙山历史文化璀璨,曾有五通汉碑、三大书院、四大禅林、三大石窟、两大道观。封龙山不仅有辉煌灿烂的历史文化,而且还有诱人的秀丽风光,在亿万年的漫长岁月里,大自然的风刀霜剑为封龙山雕刻出许多奇峰怪石。山腰立陡川上昂首站立的“将军石”彪悍魁伟;安卧于山谷中的龟石,,虽静犹动;山巅垢影厦石,高达丈余,宛如临涧方厦;最奇的是那块身躯庞然,重逾数吨的风动石,只要轻轻一摇,便左右摆动,并发出咯噔咯噔的声响;再有天狗望月、老僧说法、修女面壁、蛤蟆跳崖、雏鸟候食、南天一柱、石驼望天、金龟探海、母子偕游等奇石,无不栩栩如生。

封龙山的泉水更是山中一绝。上至山巅,下至沟底,分布着许多清泉,正是山有多高,水有多高,山顶仍是冰雪世界;盛夏,山下炎热的人,山顶凉风习习,实是避暑的好地方;雨季、去雾缭绕,岚烟如练,飞云流雾,使座座奇峰怪石时隐时现,有时山腰云海翻滚,如钱塘江潮,波澜壮阔;秋季天高云淡,登山能领略绝顶观日出的胜景;冬季松林如黛,白雪皑皑,一派北国风光。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