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小奢华】688元混在北京CBD 国庆独享80层云端浪漫

 

完美假期之特色篇

首都最高酒吧——云·酷酒吧

因其颇具现代气息的风格将成为北京国贸大酒店娱乐休闲的亮点之一。作为北京最高的酒吧,云·酷位于国贸大酒店80层,它不仅是追求品质生活人士的乐土、更是饱览紫禁城雄壮景致的最高立足点。云·酷酒吧彰显出的优雅与欧式调酒艺术相得益彰,充满激情与活力的现场乐队及专业服务水准,将为北京的夜生活注入全新活力,在新高度上点亮北京的夜空。

酒店79与80层的独特位置运用天与地,阴与阳这两个在中国传统文化中非常具有代表性的表现形式。79层的餐厅是“阳”的代表,颜色温暖,散发着稳健的阳刚气概。80层的云·酷则体现出冷静、轻盈、女性般细腻与置身天堂般的感觉。

华美典雅的酒窖位于80层云·酷酒吧的入口处,配合各种灯光效果,使宾客的爽酷之感油然而生。置身于云·酷酒吧,宾客更可深刻体会到设计师对“天”这一概念的运用——北京的城市夜色成为整个画面的背景,天花板上的繁星吊灯作为点缀,配上酒廊提供的舒适座椅及橄榄灰的墙面,形成了浑然一体的美好画面。

在这里,品种繁多的经典鸡尾酒、多样的单一麦芽威士忌、波旁威士忌、黑麦威士忌、兰姆酒还有多种白兰地酒可供宾客品尝。另外,现场乐队表演与知名DJ助兴也是一大特色。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五:下午2时至凌晨2时

周六及周日:中午12时至凌晨2时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