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推介]小清新五虎山 金秋游走在诗画中

 

   仙人谷·清新自然 宛如仙境

   又名“西坡草芦旅游度假区”,谷中奇石溪水、松涛鸟鸣、怪石林立、地质古老,在谷中漫步,一步一景,一幅幅山水盆景般的美丽画卷映入您的眼帘,让您心旷神怡,顿时忘却城市的喧嚣给您带来的烦扰。整个山谷宛若仙境,是久居喧嚣都市的您放松身心、回归自然地最佳选择。谷中食宿、烧烤、娱乐齐全,繁忙之余小住两日,胜似神仙。

滦河·如诗如画 风光迤逦

滦河沿岸风景秀丽,清澈的溪流缓缓流淌,给广袤大地带来勃勃生机。最自然的风情,最美丽的画卷,也不过如此。要想真实体现,还是和家人朋友亲自前往游览一番吧!

特色娱乐项目

滦河漂流

小小竹排江中游,巍巍青山两岸走。被游客誉为“京东小漓江,滦河第一漂”,游客坐在竹筏之上,尽可享受“九曲十八弯,人在画中游”的美丽风光。

梦境庄园

占地200多亩,依山傍水,整个庄园被茂密的树林所覆盖,庄园内建筑强调原生态,突出田园化,多方体现了天设天成的自然风貌。庄园内田园式别墅、生态餐饮(土特色养生菜)、KTV、洗浴设施一应俱全,是您享受民风民俗以及休闲娱乐的最佳场所。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