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识石家庄:逛街不NG  新生庄里购物全攻略

 

先天下广场

先天下可谓是石家庄购物的“杰出代表”,地段繁华,文化气息浓厚,是寸土寸金之地,“购物、商务、会展、娱乐、餐饮、康体、休闲、旅游”等八大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大型购物中心及高档写字楼、公寓、住宅为主的综合开发项目。

它是石家庄市最核心的商务舞台和商圈领地!地上六层、地下一层。在其富含人文气息的高品质空间中,拥有600余个国际著名和国内知名服装、服饰、生活用品品牌,1个现代生活超级市场,30余个餐饮、美体美发、电子娱乐、电影院等专业服务休闲项目,……全方位的购物生活体验、国际化的环境设施享受、殷勤挚真的服务满足让消费者愉悦体会先天下奢华与时尚。

地址:北临中山东路,西临东大街,南临范西路,东临育才街

公交:1路、5路、10路、12路、28路、41路、42路、60路、69路、83路、116路、夜观光3路等

联邦东方明珠购物广场

这是位于石家庄东南地区的黄金商业街区,和卓达商贸广场隔路相望,与怀特商圈相距不远,附近有很多娱乐休闲设施,比如空中花园、石门1925特色商业街等,区别于传统的购物商场单一的购物业态模式,是集百货、餐饮、家私、娱乐、休闲、健身、美容为一体的复合业态中心。尤其值得一推的是地下主题风情室内步行街,巴黎梦幻、悉尼音乐、多伦多时尚等6个世界主题文化广场构成。

地址:翟营大街与塔北路交叉口

公交:52、66、43路、33路、6路、12路等

万象天成

万象天成地处石家庄CBD商务区内,由三座塔楼和一座裙楼组成,三个高层塔楼分别是一家五星级酒店、一栋5A甲级写字楼和一座高档精装酒店式公寓,负一、二层和商业裙房构成了约10万平米的精品购物中心,其余地下两层为车库。万象天成购物中心女士停车场也即将正式使用,这是一个特殊的停车场,只允许女性司机停车。

整个SHOPPING MALL只有一条弧形主动线,无次要通道,所有的店面都分布在动线两边,这样避免了整个商场中死角的出现;而自然流畅的弧形动线、上下错层的共享空间又保证了每个店铺的可视性和通达性,这种购物空间的灵活性和舒适性,使顾客在娱乐和购物中达到休闲与消费。

地址:中华大街与裕华路交口

公交:10路、19路、107路、22路等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