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博指南:抢先赏析石家庄第七届动博会精彩看点

在以往的动博会上,各种生动的动漫作品总会吸引不少小朋友的目光

刚看完COSPLAY真人秀,转身就能体验动漫5D电影,这样的好地儿去哪找?这不,下个月石家庄第七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就要正式开锣了!

已经成功举办过六届的动博会,今年的规模将更大、活动也将更丰富。爱看动画片的小朋友和喜欢动漫的大朋友届时不妨去逛逛。

看点一:

将有专门的动漫衍生品展区

昨日,记者从第七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石市第七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将于9月29日-10月3日举办。今年,动博会将以石家庄人民会堂为主会场、石家庄国际科技博览活动中心为主展区,同时设石家庄动漫大厦、中国动漫实训与考级中心、河北美院等五个分会场。不同会场均有精彩的节目、比赛或展览。

另外,今年还将专门开辟动漫衍生产品专业展会并设立动漫衍生产品展区,将全国第三届动漫衍生产品设计开发大赛评选出的优秀作品作为展示品,并对获奖作品进行现场推介和版权拍卖。

看点二:

市民可亲身体验多项活动

除了COSPLAY真人秀等表演项目,喜欢动漫的市民还能在今年的动漫会上参与各种体验项目。

据悉,今年石市将按照“营造乐民、时尚、健康的动漫展会”的主题定位,举办多项娱乐互动活动:腾讯游戏大赛、儿童动漫绘画书法表演、游艺体验、高校优秀原创作品评选展示、动漫艺术品展示及版权拍卖活动、动漫5D电影播放等都将在会场一一亮相。

看点三:

届时还将举办动漫招聘会

此外,本届动博会全国系列赛事活动参赛节目水平和精彩程度将超过历届动博会,同时还将首次举办动漫教育与社会应用创新发展研讨会,邀请国内外院校及知名教育专家,探讨中国动漫教育新模式,研讨动漫教育与社会应用。

同时,此届动博会的国际性将更强,来自澳大利亚、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以及港澳台地区的多家著名动漫制作和游戏企业组团都将参展。届时,还将有大型的动漫招聘会,有兴趣的话您不妨去试试。

观博指南

9月29日9:30

■动博会开幕式

■石家庄国际科技博览活动中心

9月29日10:30

■全国第三届动漫衍生产品设计开发大赛、全国第二届动漫作文大赛颁奖仪式

■石市人民会堂一楼大礼堂

9月29日-10月3日

■动漫产品及企业形象展示;石家庄国际科技博览活动中心

■动漫原创作品展示及版权拍卖活动和动漫人才招聘会;人民会堂阳光大厅

■参观并体验动画制作流程;中国动漫实训与考级中心和石家庄国家动漫产业发展基地创业孵化园分会场

■动漫真人秀系列活动、动漫周边精品展示展销;新华区分会场

■DIY动漫艺术品制作互动、学生动漫大赛;河北美术学院分会场

10月3日10:00

■全国第二届动漫真人秀大赛颁奖仪式

■石市人民会堂大礼堂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