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最美蛊毒圣境 魅力莱茵河

莱茵湖是缅甸最大、最美的湖泊,位于缅甸东部的掸邦高原上,海拔约900米,南北长22公里,东西宽约11公里。莱茵湖周围有很多幽密的水道,散落着200多个村子,独特的建筑是当地的一大景观。

莱茵湖风光莱茵湖  

缅甸的莱茵湖----传说中下蛊毒地方----缅甸有14个邦,或叫省,其中最大的墠邦聚居着27个民族,其中人数最多的就是Shan族,所以叫Shan邦。墠邦省东枝Taunggyi,因为海拔高所以气候凉爽,加上莱茵湖的魅力,使它成为近年来缅甸最吸引人的避暑胜地……

缅甸的莱茵湖原来是叫做茵莱湖的,但是被叫多了就成了莱茵湖了。Inlay的In是缅语数字的4,Lay是湖,茵莱湖原是由四个小湖泊汇成的大湖,它位在多雾的山群山环抱中,是座天然高山湖泊,海拔2.900多公尺,面积158平方公里,近年来湖水干涸,湖面也缩小了。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