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机票低至30元 2012最新夏秋航班详情

石家庄机场发布最新2012夏秋季航班时刻表

昨日,石家庄机场发布2012年夏秋季航班时刻表,根据最新的暑运航班计划,将新开、加密10条航线,通航城市达42个,周航班量近一千架次。

今年,石家庄机场进一步完善航线网络,适应旅客需求新开、加密热点城市、旅游城市航线航班,7月份新增、加密了石家庄至南昌、合肥、海口、呼和浩特、广州、烟台等10条航线,通达国内、国际42个城市。目前,除了西宁、拉萨、济南、郑州、太原五个省会城市外,石家庄机场航线网络覆盖了全国其他所有省会城市。

8月折扣机票30元起

吸引春秋航空、韩国真航空、台湾远东航空这些廉价航空公司进入,也大大拉低了机票价格。据统计,其机票相比于国内机票的价格平均低了10%—30%,廉价机票也为石家庄机场吸引了大量周边旅客,仅上半年石家庄机场赴港台旅游人数达4.9万人次,同比增长47.5%。

记者昨日从河北机场管理集团航空售票处获悉,8月份石家庄机场将推出一系列低折扣机票。目前,石家庄前往北京30元起,唐山90元起,上海、合肥、南昌、秦皇岛100元起,杭州199元起,香港499元起,厦门3折起,乌鲁木齐、大连、杭州、南京4折起,重庆4.1折起,张家界、桂林4.5折起,烟台5折起。

本周起最繁忙暑运将迎来客流高峰

记者从河北机场管理集团获悉,本周起,石家庄机场最繁忙暑运将迎来客流高峰。目前,石家庄机场暑运航空运力引进计划已逐步落实到位,暑运期间,石家庄机场新开、加密航线10条,通航城市达到42个,周航班量达近1000架次,航班平均客座率达到85%,均创下历史同期最高纪录。 

石蓉、石渝航线将继续加密

“暑运期间,石家庄-上海、石家庄-成都、石家庄-广州、石家庄-重庆四条航线为石家庄机场贡献了近四成的旅客吞吐量。其中,石家庄-上海航线加密至每天10到11班,成为石家庄机场的第一黄金热线。”该负责人介绍。

据透露,本月,石家庄至重庆航线还将加密至每天5班,成为继上海、广州后航线最为密集的城市,石家庄至成都航线也将加密到每天3至4班,石家庄至广州航线将达每天5至6班,石家庄至深圳将达每天2班。

京石航线搭建中转新通道

7月16日,石家庄-北京(南苑)-海拉尔航线的开通备受关注。京石航线飞行时间仅为30分钟,票价30元,可以说是国内航程最短、票价最低的航线。

石家庄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石家庄至北京航线开辟了石家庄机场旅客中转的一个新通道。北京南苑机场到内蒙古的航空运力较为充足,省会旅客可以乘该航班到达南苑,再中转至包头、满洲里、乌兰浩特、乌海、锡林浩特等地,此外还可中转至无锡、佛山、库尔勒等国内其他城市。同时,北京及周边旅客,通过京石航班,也可从石家庄中转至华南、西南、华东、西北、中南等地区的热点城市。

提醒

机场至市区班车实现公交化运营

记者了解到,石家庄机场市区桥东1线和桥西2线旅客班车在暑运期间也进行了加密。

目前,桥东1线旅客班车,从5时至21时每隔半小时就有班车前往机场;桥西2线在5时至8时、16时至21时为每小时一班,8时至16时每半小时一班。由石家庄机场前往市区的旅客班车在6时、6时30分加密2班,并跟随航班进港发车,运行至每天航班结束,实现了公交化运营。

【责任编辑:赵彤】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