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数字化旅游 全新体验创意河北四大精彩

您想知道数字化旅游是怎样感觉吗?您想体验全新的创意河北吗?那就来北戴河,不仅有碧海蓝天送您清凉,更有尖端时尚的数字文化生活精品展奉上的文化盛宴。7月25日至8月20日,北戴河文化创意基地(东经路76号)带您体验数字时代的文化生活。

“北戴河之夏·创意河北数字文化生活精品展”系列活动,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新闻出版局、秦皇岛市人民政府、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公司举办。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四大看点,将带您走进全新的数字时代。

北戴河文化创意基地,将带您走进全新的数字时代

小贴士

■展示时间:7月25日至8月20日,

每日9:00~21:00

■开幕时间:7月28日上午9:00

■举办地点:北戴河文化创意基地(东经路76号)

四大看点

看点一:“创意河北”主题板块

该板块全面展示河北数字文化产业、数字出版产业的新成就、新特点。在这里,您可以通过大型LED屏和数字沙盘,了解河北在数字化全媒体领域的新扩展和战略布局。

看点二:三大主要功能区

三大功能区将带您全面领略数字时代的文化生活。“数字信息服务”、“数字教育课堂”和“数字文化生活”,全国最新、最先进的数字文化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将按功能区入场展示,带您领略未来社区和文化生活的精彩。

看点三:乌克兰当代绘画展

画展将带给您一场充满乌克兰文化风情的艺术盛宴,庆祝“2012中乌文化交流年”。本次展览以图书和绘画结合的方式,全面展示乌克兰近百年的绘画艺术。

看点四:主题论坛和主题活动

北戴河还将举办一个主题论坛、10场次的主题活动,融趣味性、知识性和互动性于一体,带给您全新的头脑风暴。

活动还专门设有新一代多媒体留言册,它集手写数字技术、影像识别技术和多媒体软件技术于一体,参观者可在液晶屏上自由书写,发表参观感言、题写宝贵意见、留下纪念。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